搜狐媒体平台

《DN》剧版设定一新 洼田正孝山崎贤人上演头脑战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洼田正孝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开始播放的NTV23档新剧《死亡笔记》,同时确定出演电视剧版的演员还有饰演天才搜查官L的山崎贤人以及凭借本剧极速复出的优希美青。

  《死亡笔记》电视剧版改编自大场鸫与小畑健合作的同名人气漫画,曾拍摄过电影版,并上演了舞台剧版本的该作品此次也是首次被拍摄为电视剧版,在剧中饰演主要人物的洼田正孝和山崎贤人分别表示自己是这部作品的粉丝,不仅很喜欢原作,电影版和舞台剧版都是心头好,洼田正孝还表示这次的剧版设定较原作有很大不同,或许能够重新带起“DN”风潮也说不定。不过出演这样的人气作品,两位主要演员也表示感到压力很大。洼田正孝透露自己在接到这份工作之后,曾给在电影版中出演夜神月的藤原龙也发消息表示自己要接手夜神月这个角色了,还收到了对方的鼓励和支持。

  电视剧版的《死亡笔记》较原作改动较大,在原作漫画中主角夜神月是拥有天才头脑,同时十分擅长运动的全才,而这次的电视剧版本则将夜神月设定成了普通大学生,着重描绘在捡到这本笔记后,他身上逐渐发生的变化,更注重夜神月这一角色生长的过程。同时剧版加入了首次真人化的角色尼亚,此前因身体问题宣布暂别演艺圈的女演员优希美青凭借该作品极速复出。主演洼田正孝表示,由于改动很大,也加入了很多全新的元素,这次的电视剧版中或许会诞生新的名场景或名台词,希望粉丝能够期待新剧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85007.shtml report 114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洼田正孝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开始播放的NTV日23档新剧《死亡笔记》,同时确定出演电视剧版的演员还有饰演天才搜查官L的山崎贤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