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海街日记》无冠 妻夫木聪参演《聂隐娘》获奖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颁奖仪式于当地时间24日举行,有日本演员妻夫木聪参与出演的电影《刺客聂隐娘》导演侯孝贤捧得导演大奖,日本国产电影中唯一参战戛纳的影片《海街日记》无冠而归。

  侯孝贤导演的《刺客聂隐娘》由女演员舒淇主演,是以唐代中国为舞台,围绕着聂隐娘这一女刺客而展开的华丽动作剧。妻夫木聪在片中饰演遣唐使船只上的日本青年,在片中对女主角有救命之恩。

  本届戛纳电影节唯一出征的日本国产电影,由是枝裕和导演的《海街日记》遗憾地无冠而归,这部由绫濑遥、长泽雅美、夏帆和广濑铃饰演四姐妹,讲述家族亲情的电影未能在戛纳获得好成绩。不过导演黑泽清的《岸边之旅》在一种视点单元荣获导演奖,河濑直美导演作品《an》作为正式招待作品在戛纳展映,三池崇史导演新片《极道大战争》也在导演周上映,充分展示了日本电影在戛纳的存在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84958.shtml report 92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颁奖仪式于当地时间24日举行,有日本演员妻夫木聪参与出演的电影《刺客聂隐娘》导演侯孝贤捧得导演大奖,日本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