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3岁陈意涵分享冻龄秘诀:多吃多喝多运动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晒豪爽喝啤酒照片
陈意涵晒豪爽喝啤酒照片

陈意涵分享冻龄秘诀
陈意涵素颜皮肤光滑水嫩


  搜狐娱乐讯 5月24日20点47分,陈意涵晒豪爽喝啤酒的照片,并称:“啊~C'est la vie~多吃多喝多运动!”照片中,陈意涵一脸素颜,皮肤光滑水嫩,手里端着大杯的啤酒,闭着双眼有种喝完整杯的架势,豪爽劲十足。

  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十六岁怎么可以喝酒呢?我要报警咯!”也有网友称:“因为运动,所以从来都是少女。”更有网友称赞道:“好喜欢你真实豪爽不做作,爱生活爱运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78886.shtml report 1205 陈意涵晒豪爽喝啤酒照片陈意涵素颜皮肤光滑水嫩搜狐娱乐讯5月24日20点47分,陈意涵晒豪爽喝啤酒的照片,并称:“啊~C'estlavie~多吃多喝多运动!”照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33岁陈意涵分享冻龄秘诀:多吃多喝多运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