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蛋吧!肿瘤君》曝“不是僵尸片”系列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继上一波“不是宫斗戏”海报之后,即将于今年8月13日上映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今日再发另类海报第二弹:不是僵尸片!这部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主演,根据漫画家熊顿同名畅销漫画书及其真实经历改编的喜剧电影,最近有点神叼叼。

  吴彦祖化身“弩哥” 白百何变身“超女”

  其实熊顿身边的朋友们都知道,她有一种本事,即在枯燥乏味的环境中,也能自行脑补出惊险万状的故事,然后沉浸其中自得其嗨。由此不难联想,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不是僵尸片”系列海报及剧照中的这些场景,应该就是熊顿在闹海中虚构出来的“真人真事”。

  由此可以遐想一下电影剧情:超(级)女(侠)熊顿与僵尸军团狭路相逢,一路狂屠后遭遇僵尸boss,危难之际帅到很孤独的吴彦祖拍马杀到,于是在血肉横飞之中、在僵尸的痛苦之上,两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至此大家应该明白了,其实熊顿之意不在僵尸,而在于化身“弩哥”的吴彦祖。只是不知道,在其后的剧情中帅哥吴彦祖到底怎样了......

  所以,这不是一部僵尸片,而是熊顿在脑海中绝境求“帅”的一种方式。

  不是宫斗戏不是僵尸戏 下一步“不是”什么戏?

  当别的电影唯恐观众不知自己“是什么”的时候,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却接二连三说自己“不是什么”,真没见过这么“蛋定”的电影。不过从之前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片方举行的“毛片”放映会及观众反应来看,他们对影片显然信心十足。其实每一次不是什么,电影都释放出一些超越类型的新元素。这不是哗众取宠的怪力乱神,而是对人物内心世界恰如其分的表现。那么挑战一下,一起来猜猜,下一波“不是”是什么?

  据悉,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果实电影、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壹心娱乐、再旦影视、祥禾盛世、北京好家伙国际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线索电影共同出品,由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78321.shtml report 1697 吴彦祖吴彦祖化身“弩哥”。【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继上一波“不是宫斗戏”海报之后,即将于今年8月13日上映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今日再发另类海报第二弹:不是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