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关之琳撇爱人深夜聚会 心情大好聊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关之琳热聊
刘嘉玲关之琳热聊

刘嘉玲关之琳与一众好友
刘嘉玲关之琳与一众好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位大美人刘嘉玲和关之琳,前晚同样撇下另一半相约数名友人前往中环吃晚饭,众人吃至晚上11时才买单走人,两人难得叙旧,走出餐厅后仍不想离开,几个朋友在街头围在一起谈了十几分钟,似商量转场大计,后来发现有记者拍照,她们显得一脸愕然,然后急急登上各自的座驾走人。

  其实嘉玲与之之聊得兴致勃勃,又怎会这么快撤退呢!随后她们由司机接载下直驶湾仔一间酒店,嘉玲拉着大队人马继续攒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77057.shtml report 1108 刘嘉玲关之琳热聊刘嘉玲关之琳与一众好友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位大美人刘嘉玲和关之琳,前晚同样撇下另一半相约数名友人前往中环吃晚饭,众人吃至晚上11时才买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嘉玲关之琳撇爱人深夜聚会 心情大好聊不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