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哆啦A梦》在京首映 周冬雨:和静香一样爱洗澡

来源:搜狐娱乐
 《哆啦A梦》在京首映

成年小静配音周冬雨、导演山崎贵、八木龙一、哆啦A梦
成年小静配音周冬雨、导演山崎贵、八木龙一、哆啦A梦

成年小静配音周冬雨
成年小静配音周冬雨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5月24日晚,日本影片《哆啦A梦3D》在北京首映。导演八木龙一、山崎贵,知名央视主持人金龟子,给成年静香中文配音的周冬雨,主题曲演唱者金贵晟等到场助阵。给成年大雄配音的韩庚因工作原因没有到场。

  当全心全意爱你,永远爱你的蓝胖子不得不离开你的时候,你会怎么挽留。周冬雨的答案是,“我会把他后面的开关关掉,把他的口袋偷走。这样他就没有办法离开了。”谈起初次尝试配音的感受,周冬雨表示很喜欢“静香”这个角色,而且自己和静香有不少相似之处,“小时候想成为静香,很淑女,扎俩小辫子。我和她一样,都很喜欢洗澡。”

  导演山崎贵表示,哆啦A梦之所以在全世界范围内经久不衰,是因为“原著作者藤子-F-不二雄当年是从孩子的角度出发,来帮助小孩子们实现梦想,把这份影响带到了全世界。”

  这个比大白还要暖心的的蓝胖子,这部电影《哆啦A梦3D》将于5月28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75876.shtml report 1882 《哆啦A梦》在京首映成年小静配音周冬雨、导演山崎贵、八木龙一、哆啦A梦成年小静配音周冬雨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楠/视频)5月24日晚,日本影片《哆啦A梦3D》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