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来源:搜狐娱乐
袁弘回应恋情
袁弘回应恋情

  搜狐娱乐讯 袁弘张歆艺的恋情是近期的娱乐圈热门话题。在张歆艺默认与袁弘恋情引起不小轰动之后,随后一直在部队录节目的男主角袁弘也大方承认热恋,表示彼此相处得很好。5月24日,网友曝光一张袁弘秀恩爱的朋友圈信息——和张歆艺牵手的背影照片,并对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表示感谢。

  照片中,张歆艺一头短发,背对镜头,牵着袁弘的一只手,感觉温馨浪漫。袁弘还俏皮的称:“世界那么大,她想去看看……谢谢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疑似对两人恋情持观望态度的粉丝以坚定的回应。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转发并对两人表示祝福,有网友调侃称:“虐单身狗何苦?”也有网友称:“好吧,我信了!!祝福你找到真爱!”更有网友称:“此处应该有掌声。”

  延展阅读:

  5月20日:张歆艺袁弘被曝同居

  张歆艺默认恋情:等袁弘从部队回来答复你们

  21日:张歆艺袁弘微博互动频繁 当时女方未离婚

  22日:袁弘首度回应与张歆艺恋情:我们相处得很好

  23日:张歆艺被问与袁弘感情 称要适应和其同居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75648.shtml report 3497 袁弘回应恋情二姐玩起姐弟恋!张歆艺袁弘被曝同居(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是近期的娱乐圈热门话题。在张歆艺默认与袁弘恋情引起不小轰动之后,随后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