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镇宇感激湖南卫视诚恳态度 曹格发炮后称玩笑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带儿子Feynman一起到北京出席活动,Feynman更在台上手持相机为爸爸拍照(右图)。
吴镇宇带儿子Feynman一起到北京出席活动,Feynman更在台上手持相机为爸爸拍照(右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镇宇日前在内地接受访问时自爆儿子Feynman一年前在节目《爸爸去哪儿2》不慎受伤,导致视力永久性受损,并一时火起怒轰电视台至今仍没有作出任何赔偿。

  吴镇宇昨带同Feynman到北京出席运动品牌活动,两人穿上父子装出场。一向怕羞不喜欢面对摄影机的Feynman左眼角贴有胶布,更带相机反拍记者及爸爸。心情大好的吴镇宇大摆V字手势做儿子的模特儿。当问到Feynman视力情况?吴镇宇说﹕“现在视力还可以接受,以后还需要检查及观察,他的疤痕只要一晒太阳,在紫外线下就会感到不舒服。”至于湖南卫视的响应,吴镇宇表示感激电视台的诚恳态度,派了高层专程飞到北京跟他通宵谈赔偿的事,他承认由于诊断伤势的过程麻烦,没有及时将所有单据提供给电视台,感激他们加班处理事件。

  至于曹格儿子Joe被网民误指是伤害Feynman的凶手,吴镇宇表示未看到曹格的微博,他说﹕“大家都喜欢孩子,很多小孩都发生过Feynman这样的事,没必要再牵扯或伤害别的孩子。”

  曹格发炮后称开玩笑

  事件似乎暂告一段落,但另一边曹格在微博大发雷霆,要求湖南卫视还Joe一个清白,望跟吴镇宇、Feynman及电视台带着律师见面商量。又破口大骂﹕“好人吴大哥(吴镇宇)你当,坏人小器、没肚量我当!是这个剧本吗?来。”后来他又突然转口风称开玩笑,并道歉指问题已解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4/n413647838.shtml report 1218 吴镇宇带儿子Feynman一起到北京出席活动,Feynman更在台上手持相机为爸爸拍照(右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镇宇日前在内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