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鲍蕾背夫吐老血 李湘抱王岳伦亮瞎眼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公主抱王岳伦
李湘公主抱王岳伦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为她而战》将火力全开,不为“她”战为“他”战。颠覆以往丈夫们卖“苦力”妻子们抢“地主”的模式传统,妻子们纷纷身兼双职“自己挑水自己扛”:既是博弈主导者,也是挑战主力军,拼尽全力为丈夫而战。而往期累得流汗趴地的老公们则稍显轻松,难得的冒充“小女人”享受被爱人保护的感觉。

  本场的四对夫妇都是节目组的“熟客”,所以竞争起来自然是当仁不让。蔡少芬携夫霸气回归,娇小身躯挑战“抱夫”望再续冠军缘;鲍蕾背夫嫌重被揶揄“吐老血”;李湘负伤挑战“公主抱”王岳伦十分博眼球;张晋陆毅“强强联手”却遭吐槽“伤残联盟”;孙骁骁此次也不为湘战为响战,李响现场求婚获佳人含泪首肯。

  孙骁骁不为湘战为响战 被求婚感动含泪点头

  在上次比赛中就曾大方展现过自己“神经大条”的孙骁骁本次参赛仍旧“本性难改”,从头到尾就没搞清状况的她,不仅没看懂规则,连下分几乎都是全程“跟风”。唯一进步的地方是她这次终于搞明白了自己自己的“队友”不是李湘而是李响,所以在“老公请坐”这个加分环节的时候她很“准确”的找到男友并把他抱了起来。李响正准备高兴的为骁骁这次没有“卖队友”而点赞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自己被“duang”的一声扔到地上,同时还伴随着骁骁“太重了!你真的太重了!”的直白“羞辱”。

  李响虽然被“扔”在地哭笑不得,但是他来节目本就是“别有用心”。本着“我要把这磨人的小妖精收进口袋”的初衷,在他为骁骁拼搏了最后一个项目累瘫之后,他难得不黑女友地认真了一次,单膝跪地拉着骁骁的手,郑重发表了自己求婚感言。虽然表白时仍旧带着比赛的头盔略显滑稽,但是孙小姐这次真的感动了,在观众“嫁给他”的高呼声中含泪应允,把自己一生交给交往数载的“管家”手中。

  蔡少芬霸气“抱夫”回归 鲍蕾背夫被揶揄“吐老血”

  除了李响孙骁骁的“放大招”回归外,蔡少芬携夫再回舞台也引起其他嘉宾的数度“恐慌”。而蔡少芬这位自带“炫夫”属性的太太似乎对大家“恐张晋”的心理表示出极大的满足感,情难自控当场要求“遛”张晋遭众人甩头回绝。不过张太太也不仅只有“炫夫”一项技能。在“抱夫”环节时她为了不“摔坏”亲老公,以巨大的体型差异咬牙硬撑抱起张晋“毫无手软”,同时肥胆的“调戏”老公。虽然赛后累得直倒地,但“因祸得福”的她也难得的体会到了老公的贴心按摩。

  而同样也有巨大体型差异的陆毅鲍蕾这一对在挑战“背夫过桥”的时候,看起来弱不经风的鲍蕾虽然爆发力骤聚,但背起比自己重了50多斤的“秤砣”陆毅也是叫苦不迭。不仅如此,在紧随其后的“老公请坐”鲍蕾抱起老公也是从开始到结束都宛若承受“酷刑”般咬牙坚持。短时间内体验了“背抱双全”的她赛后直言陆毅差点压得自己“一口老血”喷出来。而仍沉寂在老婆怀抱中的陆毅则是露出一脸幸福的“娇羞”笑容。

  李湘公主抱王岳伦“亮瞎眼” 张晋陆毅获封“双残联盟”

  有“不食人间烟火的艺术家”之称的王岳伦本次比赛中也着实是“浪漫”了一把。“见者有份”的妻子抱项目中,王导对于李湘的“公主抱”丝毫没有讲客气,双手紧搂住妻子的脖子,脸上张扬着“得瑟”的笑容,全身重量更是毫无保留的都“托付”给老婆,自己安然享受好不快乐。但自古有云“有人欢喜有人愁”,王导的快乐显然是建立在李湘的“痛苦”之上的。虽然其他几位妻子也都有抱起丈夫的“使命”,但连体重都“不方便透露”的王导可谓是“重量级选手”。难为李湘一弱女子竟能“抬动”老公,用战术大导何炅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这女的真不简单”!而其他看到这一幕的人也纷纷表示自己双眼被“亮瞎”。

  本场比赛的特色除了为“他”而战,还有就是两两联盟。场上被公认最“强势”的两位老公张晋和陆毅在第一轮比赛中毫无意外的“牵手”成功。原被认为是“所向披靡”铁定赢的他们,却被意外曝出两人腿上都有不轻的伤,瞬间这对“强强联手”的组合秒变成“伤残联盟”,同时也让李响和王岳伦的心情顿时“阴转多云”,两人仿佛看到了一丝希望的曙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4/n413591475.shtml report 3524 李湘公主抱王岳伦搜狐娱乐讯本周日《为她而战》将火力全开,不为“她”战为“他”战。颠覆以往丈夫们卖“苦力”妻子们抢“地主”的模式传统,妻子们纷纷身兼双职“自己挑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