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格连续炮轰:好人吴镇宇当 没肚量坏人我当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连续发微博谈费曼受伤一事 


  搜狐娱乐讯 23日下午,曹格发微博向湖南卫视索要清白:“@湖南卫视 请还我清白! 吴大哥要的都得到了。请还我小孩和我的清白!谢谢!”继连发两条微博喊话湖南卫视和吴镇宇还自己清白后,曹格继续喊话:“好人吴大哥你当,坏人小气,没肚量我当!是这个剧本嘛?来!”不过虽然曹格怒气满满,也极力澄清不是自己家的孩子弄伤费曼,但其语气冲撞,也遭到不少网友讽刺“情商太低”,更有网友炮轰其就是自导自演的炒作,是不是疯了。

  5月20日,吴镇宇怒斥《爸爸》节目组至今快一年了都无人负责费曼受伤的后续事宜,经过湖南卫视和曹格双方的说明之后,23日,吴镇宇带费曼出席活动时透露已跟湖南卫视就此事达成和解,不会影响双方关系。此外,他也强调不希望此事再伤害到别的小孩。不过因为网传是曹格家的Joe弄伤费曼,而导致曹格此前遭到大量网友攻击,23日下午,曹格发声希望湖南卫视还他清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3/n413637676.shtml report 892 曹格连续发微博谈费曼受伤一事搜狐娱乐讯23日下午,曹格发微博向湖南卫视索要清白:“@湖南卫视请还我清白!吴大哥要的都得到了。请还我小孩和我的清白!谢谢!”继连发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