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小帅婚礼激吻新娘近十秒 周迅廖凡等明星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洪水/图 远辉/视频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洪水/图 远辉/视频)5月22日晚,著名导演王小帅在北京举行草坪婚礼,迎娶制片人女友刘璇。现场王小帅自当证婚人,并单膝跪地求婚深情告白,最后在浪漫焰火中和新婚妻子激吻数十秒。周迅,廖凡,小宋佳,王景春,刘仪伟,金基德,冯远征,尚雯婕等明星前来送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梅婷挺孕肚前来,将在10月份生下儿子。

  现场——

  王小帅单膝下跪告白 焰火中激吻新婚妻子数十秒

  王小帅和刘璇的草坪婚礼在北京东四环某公园内,草坪上洒满浪漫的白色玫瑰花,背景板是无数玫瑰花组成的花墙,十分浪漫。当晚7:50左右,在音乐中,刘璇身穿鱼尾婚纱,缓缓步入现场。

  在婚礼上,王小帅自当证婚人,他坦言要让全场人一起见证,他激动表示,“感谢刘璇的妈妈,把神仙一般的女儿送到我身边,我的生命又一次重新诞生,感觉回到了24、5岁。”接着他又幽默地补充一句,“如果大家觉得二十四五岁太大的话,我觉得我又回到了十八岁。”

  随后王小帅单膝下跪,浪漫告白,“亲爱的刘璇,你愿意嫁给我吗?不管未来的日子是幸福还是遭遇不幸福,有钱抑或没钱,我们从今往后都能彼此相依偎,彼此把对方的生命看得比自己的还重,一起照顾和孝顺我们的母亲,从此以后我们既是独立的两个人,又是合成一体的两个人,成为一家人,永永远远陪伴对方,从此不离不弃,你愿意吗?”

  新娘刘璇感动地眼角闪烁泪花,她大声表示,“我愿意。”随后两人在焰火中浪漫激吻近十秒,并喝交杯酒。

  谈新婚老婆

  王小帅:她比我厉害,生子随缘就好

  在婚礼举行前,王小帅接受媒体的采访。他和妻子刘璇已经领证,这次举办的草坪婚礼,完全是自己一手操办,筹备了近一个多月。他透露,想用草坪婚礼的方式让大家放松下来好好喝酒助兴。而之所以没有请婚庆公司,要让现场所有人一起见证爱情。

  谈起新婚妻子刘璇,王小帅连连称赞,“我们在生活中非常默契,但在工作上分工明确,她是制片人,我是导演,工作分得很清楚。她比我厉害,看书比我快,我用两天看一本她只用半天。”

  王小帅也笑言自己不是妻管严,两人关系相对独立。谈起生子问题,他说,“我们在商量,努力吧,随缘就好。”

  周迅等明星出席

  梅婷挺孕肚送祝福 预产期10月

  当晚,大批圈内明星前来捧场,加上新人双方的其他亲友,整个草坪上摆满了28桌。周迅,小宋佳,廖凡,冯远征,尚雯婕,黄觉,王景春等纷纷捧场。

  和黄觉坐一桌的周迅还抱起了黄觉的儿子。梅婷则带着摄影师老公曾剑前来。当天她身穿浅绿色宽松长裙,遮住肚子,随后她在媒体采访中甜蜜透露,已经怀孕5个多月,未来孩子是儿子,预产期是10月。已经有了一个女儿的梅婷,这回凑成了一个“好”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3/n413618403.shtml report 3356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洪水/图远辉/视频)5月22日晚,著名导演王小帅在北京举行草坪婚礼,迎娶制片人女友刘璇。现场王小帅自当证婚人,并单膝跪地求婚深情告白,最后
(责任编辑:黄萌萌) 原标题:王小帅婚礼激吻新娘近十秒 周迅廖凡等明星捧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