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欣宜与摄影师男友分手 衣服撑破险走光

来源:搜狐娱乐
郑欣宜在台上多次用手按住胸口
郑欣宜在台上多次用手按住胸口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昨天到油塘出席《香港安全标志及优质“正”印嘉年华》,并获委任为“正”印安全大使,郑欣宜现场献唱快歌,不过她怕衣服撑破不敢有太大动作,她自爆化妆时这件衣服胸口部位已突然撑开,差点走光。另外,谈到传闻她和摄影师男友分手时,她称现在是好朋友,默认分手。

  昨天郑欣宜在台上唱出快歌时多次用手按住胸口,事后她受访时自爆早上在发型屋化妆时发生惊险事,就是这件衣服心口处突然爆开,因为里面只有胸围,但当时更有三个男发型师在房内,所以吓了一跳。说到她岂不是被看到?她笑说:“应该看不到,另外我还有Bra,因为找不到扣针,所以用发夹扣住。”笑她上围太劲挤爆衫?郑欣宜笑说:“不只上围,全身都逼爆,幸好没爆裤,(为何不换衫?)因为没时间换衫,所以跳舞都不敢太大动作。(再爆就送大包?)我怕吓走所有人。”稍后郑欣宜将担任侧田演唱会嘉宾,二人更会大跳辣身舞?欣宜说:“不知道,没排呢,我不介意,如果是他会辛苦点。”

  默认跟摄影师男友分手

  另外,谈到有传她与摄影师男友已分手,向她求证传闻时,她只说:“我现在好开心,我都没说过拍拖,我有好多好疼我的朋友,我也没有同居过。”再问到现在双方是什么关系?郑欣宜说:“是好朋友,也都有联络,觉得每个朋友都会经历一些亲密和没那么亲密的时候,好正常,每一天发生的事和工作压力都很影响大家心情,我现在都开心。(不想拍拖?)不是不想,只是我等了好久才有现在的工作机会。”问到是否男友嫌弃她的身材?郑欣宜笑说:“我都不知你说什么,我所有朋友都见不到我是肥妹,他们觉得我性格好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3/n413616154.shtml report 1242 郑欣宜在台上多次用手按住胸口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昨天到油塘出席《香港安全标志及优质“正”印嘉年华》,并获委任为“正”印安全大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