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虚弱”宁静秒变“下山王” 霸气二姐可爱多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一路下坡都精神奕奕,还高兴的给自己封了个"下山王"的趣称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中,二姐宁静的强大气场绝对让人印象深刻,但宁静的支气管炎也作为担忧因素全程伴随花少团,而这趟并不轻松的疯狂旅程又是要参与多项关于运动的活动的,好在一直占据宁静精神上风的是她勇敢的特质。从枕头大战耐不住“寂寞”的一针见血“静主播”,到被赛艇现场热烈气氛感染而决定参赛的“浆手静”,对自己身体素质越来越自信的宁静也踊跃参与了这次特别的徒步登山活动。

  徒步旅行趣累并存 宁静自封“下山王”?

  身体的疲惫并不能降低大家徒步登山过程中内心的喜悦与激动。花少团在徒步登山过程中除了享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带来的愉悦心情,还将这种心情化作音符哼成了歌。宁静则是变身“黄花小妹”,将可爱小黄花戴上了头,还摆出各种萌萌哒的POSE,迷得跟拍摄像师简直“神魂颠倒”。不过真正进入登山以后,崎岖的山路却开始让宁静叫苦不跌,感知到身体越来越虚弱的她不得不靠队友分担行李才能继续向前。但是转瞬间,刚刚还气喘吁吁的宁静却在返程中成为了团队中的“排头兵”,一路下坡都精神奕奕,还高兴的给自己封了个“下山王”的趣称。

  “虚弱”二姐另一面 霸气外露惹人爱

  宁静的“转变”早已不是第一次,旅行出发前,因为怕自己的支气管扩张在国外医生无法医治,一边说着“不去了”一边又开开心心的准备出发;枕头大战中,一边担心枕头芯刺激呼吸道躲得远远的,一边看到肌肉帅哥又冲上去合影去了;划船训练中,一边担心落水造成身体不适一早退赛,一边在看到成员训练时为了集体荣誉又决定加入……网友都忍不住给宁静封了个“不去姐”的称号。

  这次面对困难重重的徒步登山,三姐宁静会三分钟热度还是会坚持到底呢?“疯狂远行”还在继续,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22:00《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3/n413614692.shtml report 1426 宁静一路下坡都精神奕奕,还高兴的给自己封了个"下山王"的趣称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中,二姐宁静的强大气场绝对让人印象深刻,但宁静的支气管炎也作为担忧因素全程伴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