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澄清介入陈伟霆阿SA恋情“求放过”

来源:广州日报
赵丽颖(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赵丽颖近几年陆续与陈晓张翰陈伟霆等男神合作,而且每合作一部剧几乎都有绯闻传出,可谓“男神杀手”。在即将开播的新剧《花千骨》中,她又与“骨灰级男神”霍建华上演了一场虐恋。前日,赵丽颖在京出席爱奇艺《花千骨》发布会,接受广州日报及广娱大本营专访时,谈及此前她介入陈伟霆阿sa恋情导致对方分手的传闻,她直言“求放过”,同时坦言自己现在还是单身,十分渴望爱情。

  文:广州日报记者 林芳

  赵丽颖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16日

  毕业院校: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代表作:《陆贞传奇》《宫锁沉香》

  我不喜欢那种

  特别柔弱的角色

  广州日报:《花千骨》里,你和霍建华亲密戏多吗?

  赵丽颖:我跟霍建华虐心的成分比较多,没有什么亲密戏份。他是我师傅,我们两个的感情非常虐,你们看到电视剧就知道了。

  广州日报:你合作的男演员几乎都是颜值高的男神,比如陈晓、张翰、陈伟霆,而且几乎每次合作都有一个外号出来,比如“鱼塘夫妇”,你觉得这次跟霍建华的情侣档观众会认可吗?

  赵丽颖:哈哈,之前就有观众说,我和霍建华是“华丽组合”,我想播出的时候会有更奇葩的名字吧。拍的时候霍建华还说,我们两个是“风流师傅俏徒弟”,因为我每天都追着叫他“师傅”,而他则是白衣飘飘很仙的感觉。

  广州日报:最近有传言陈伟霆因为你而与阿sa分手,好像你每次都跟合作的男主角有绯闻?

  赵丽颖:求放过啊!我本身对于CP配对并不排斥,但是这个是工作,如果要和生活代入就没有必要了。有时候看了呵呵一乐,无所谓啦,CP什么的都可以,不会有困扰,也不需要多解释。我跟陈伟霆合作的戏已经杀青了,现在在跟张翰拍《女汉子》,估计绯闻马上就没了(笑)。

  广州日报:你觉得霍建华跟陈伟霆谁更有魅力?

  赵丽颖:我师傅成熟的魅力多一些,陈伟霆还是大家眼中的小鲜肉,风格不一样。而且霍建华现实生活中也真的跟“上仙”一样,每次大家片场玩什么他都安静地坐在一边,做一个“安静的美师傅”。

  广州日报:如果这些绯闻没有一个是真的,现在你的感情是什么状态呢?

  赵丽颖:现实中……期待爱情吧,不过也不敢太过期待,怕会失望。520那天收到的红包倒是不少,但是一朵玫瑰花都没收到,只有爸妈送的鲜花。爸妈不会操心我的感情,在他们眼里我可能还没有长大,但我现在还是挺希望可以有时间谈恋爱的。

  有时得罪了人

  我还不知道

  广州日报:感觉这几年你成长了不少,没有以前那么“玻璃心”了?

  赵丽颖:对,哈哈,多多少少有些变化和成长吧,都是被逼出来的。之前有什么说什么,性格比较直,也因此吃了不少亏,有时候得罪了人我还不知道,所以还是少说多做吧。以前我对负面评论的承受力也比较低,看到不好的话会有一些难过或郁闷,现在基本上不会了,也慢慢学会了自黑。工作的时间都不够用了,还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工作当中吧。

  广州日报:之前你的粉丝和杨幂的粉丝骂战,如果艺人之间有矛盾,你会怎么处理?

  赵丽颖:如果跟别人产生矛盾,我不会让误会存留很长时间,今天有什么问题就直接讲。基本上我跟艺人不会有什么矛盾,如果因为拍戏而闹别扭,就会找时间解决。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实是个比较独立、坚强的人,不会没事就撒娇,也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就郁闷。

  广州日报:你刚才说期待爱情,希望男友是圈内还是圈外的?

  赵丽颖:以前会纠结于圈内还是圈外,现在觉得这个并不重要,关键是对方对你的感觉。等爱情真的来的时候,谁还会介意这个呢?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523/n413613810.shtml report 2664 赵丽颖(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赵丽颖近几年陆续与陈晓、张翰、陈伟霆等男神合作,而且每合作一部剧几乎都有绯闻传出,可谓“男神杀手”。在即将开播的新剧《花千骨》中,她又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