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外开师生座谈会:何炅是尽职的好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在北外教阿拉伯语
何炅在北外教阿拉伯语


  搜狐娱乐讯 近期,何炅“吃空饷”、“辞职北外”等消息频频见诸报端,引发舆论热议。5月1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同意何炅辞职,此事才算告一段落。

  5月20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就近期何炅在职与离职引发的媒体与公众关注,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来自学校各院系的老师、学生和部分校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彭龙、党委副书记赵旻、副校长孙有中做了情况通报。

  座谈会上,与何炅有过接触的师生和校友都一致表示肯定,认为他是位“备课认真仔细、授课幽默生动、善于带动学生社团活动的平易近人、体贴学生的好老师”,并对对何炅的辞职表示遗憾和理解。北外校长彭龙说:“何炅在职期间是位尽职尽责的好老师,在北外师生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这次他提出辞职,自己作为校长和老师学生们一样是不舍的。”

  之后彭龙又对何炅在职期间的情况作了说明:“这些年来,何炅不但全数将工资返还,还捐款给学校支持学科建设和学生文化活动,从2007年到现在已经超过一百万元,这些款项有据可查,规范明了。凭着何炅对母校的深情厚意,相信无论是否在职,他都能够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何炅辞职后第一时间提出要启动“何炅奖学金”,彭龙则表示,“学校对此很感动,也感谢他对北外学子的关心与关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3/n413613739.shtml report 1155 何炅在北外教阿拉伯语搜狐娱乐讯近期,何炅“吃空饷”、“辞职北外”等消息频频见诸报端,引发舆论热议。5月1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同意何炅辞职,此事才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