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闾丘露薇从卫视离职:离开是计划很久的决定

来源:搜狐娱乐
 闾丘露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5月22日,闾丘露薇发微博,宣告从凤凰卫视离职,她写道:“从卫视离职,然后会去读书陪孩子,再然后......还没想好。感谢凤凰这个平台提供的机会,感恩上司们和老板的包容,舍不得的,是曾经共事的同事们,在这里想说:很荣幸和你们做过同事,祝福你们。决定离开这个行业,是计划了一段时间的事情。”

  闾丘露薇个人简介:

  闾丘露薇,1969年9月19日出生于上海,记者、主持人、媒体人。

  1997年开始在凤凰卫视担任记者、主持人。1999年在浸会大学获得传播学硕士学位。 2001年,在美国华盛顿现场报道美国总统的就职仪式,并成为全球首位进入阿富汗腹地喀布尔采访的华人女记者。 2002年,成为惟一一位三进阿富汗的华人女记者。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成为在巴格达市区进行现场报道的惟一的华人女记者。2006年7月,拿到尼曼奖学金(Nieman Fellowship),暂时离开凤凰卫视,前往哈佛大学留学。 2007年5月,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时间》节目出任主持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91607.shtml report 992 闾丘露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5月22日,闾丘露薇发微博,宣告从凤凰卫视离职,她写道:“从卫视离职,然后会去读书陪孩子,再然后......还没想好。感谢凤凰这个平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