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收官 于和伟化身《刑警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
于和伟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刘涛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自5月5日登陆北京、深圳卫视以来收视节节攀升,观众好评不断。该剧于昨晚完美

  收官,于和伟饰演的龚箭和刘涛饰演的邓草草在历经磨难后终于幸福牵手。观众纷纷表示对结局十分满意。

  该剧讲述了熟男熟女的爱情故事,两个失婚的男女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走到了一起。在青年偶像剧充斥荧屏的当下,此剧凭借真实接地气的情景、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赢得了颇多好评。

  收官之际,主演于和伟发微博称十分不舍引来大批网友留言,直呼总裁蜀黍别走,还没看够就结束了,还有网友羡慕龚剑和邓草草的感情,说希望自己也可以收获这样一份彼此信任的感情。还有网友写道:于和伟一直那么低调演戏,谦虚,腼腆真是让人尊敬,会一直支持他。看来此剧对观众的影响颇深啊。

  据悉,由于和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刑警队长》将于5.25日在江苏、重庆卫视播出,“霸道总裁”即将化身“热血队长”,观众将会看到他的又一部力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88300.shtml report 1021 于和伟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刘涛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自5月5日登陆北京、深圳卫视以来收视节节攀升,观众好评不断。该剧于昨晚完美收官,于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收官 于和伟化身《刑警队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