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倪大红高手过招 一场好戏看得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虎妈猫爸》剧照
韩童生《虎妈猫爸》剧照

韩童生斩获“年度收视特别贡献奖”
韩童生斩获“年度收视特别贡献奖”

《赵氏孤儿》剧照(网络图)
《赵氏孤儿》剧照(网络图)


  搜狐娱乐讯 在《虎妈猫爸》第35集,黄金戏骨韩童生和倪大红同时出现在镜头前,剧迷们不淡定了,“两把宝刀之间的PK犹如韩童生vs倪大红,节奏太棒了”,“两个老戏骨碰在一起,那个戏飚的呀……细节太赞”,“让我再看一次回播,看得我心情好激动。”

  狮子姥爷vs淡定局长 高段位飚戏气场足

  从这周二开始,期盼已久的“狮子姥爷”就已经返回《虎妈猫爸》,比起往日的军事化教育印象,这次他还带来全新的教育理念“寓教于乐”,将各种知识点揉到游戏里陪“兔妞”,温和举动着实让人意外。逗趣的方言,严谨的着装,韩童生这个“狮子姥爷”角色塑造的相当有彩,“演的怎么可以这么真,人物太有戏。”网友们频频留言表示。

  在35集,倪大红客串了一把,老戏骨对戏很有意思。剧中,他们同时作为孩子的父亲,提亲过程的高段位对话那叫一个绝。“赵局长,这是我的名片……不敢当不敢当,我曾经很受郑局长的器重”“小郑啊,他是我当处长时的科室助理……”得意洋洋的韩童生听闻突然收回傲娇姿态,老老实实并着腿端庄坐好,爆笑的桥段让观众是前仰后合。一个口若悬河暗自较劲,一个稳如泰山静观其变,镜头在两位老戏骨面部和举止动作上来回切换,画面紧凑带戏,张力极强。

  从配角到主角 “姜还是老的辣”

  有人说,看倪大红演戏没两句词但简直脸上每一块肌肉都会演戏相当带劲,也有人说,看韩童生演戏是一种享受,一场戏就能看出大魅力。这两位老戏骨都是中国影视表演里的重要人物,可称得上是表演艺术家。“戏精”、“戏魔”这些称呼似乎都不够准确,但他们确实是场场戏都让观众迷恋着魔。

  韩童生和倪大红的合作源于舞台,03年国话版《赵氏孤儿》让人难忘,08年《天朝1900》也让观众回味无穷。俗话说,高手过招,看戏看人。倪大红、韩童生都是舞台剧功底深厚、戏味十足的高手,虽然两个人在电视剧里较少过招,但只要出现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去年国剧盛典上,两人共同获得电视剧“年度收视特别贡献奖”众望所归,今年就在《虎妈猫爸》中现身,这也让观众更期待有一天能有一部戏是专门为俩老戏骨量身定作,已满戏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87460.shtml report 2281 韩童生《虎妈猫爸》剧照韩童生斩获“年度收视特别贡献奖”《赵氏孤儿》剧照(网络图)搜狐娱乐讯在《虎妈猫爸》第35集,黄金戏骨韩童生和倪大红同时出现在镜头前,剧迷们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韩童生倪大红高手过招 一场好戏看得过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