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亚文加盟《真心英雄》 首度触电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朱亚文参加节目
朱亚文参加节目

朱亚文饰演余占鳌
朱亚文饰演余占鳌

朱亚文
朱亚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真心英雄》、《极限挑战》、《挑战者联盟》等多档户外真人秀节目嘉宾阵容的陆续公布,真人秀节目开始进入到全新的“男神当道”时代。日前有网友曝光了江苏卫视《真心英雄》的录制现场照片,杨坤、佟大为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悉数出镜。5月20日,节目组正式曝光了男神团的6位嘉宾阵容。作为真人秀界“新人”,首度加盟的朱亚文让观众充满期待。

  朱亚文自出道以来便塑造了诸多荧幕硬汉形象,因饰演《红高粱》中的于占鳌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被网友评价为“行走的荷尔蒙”。此次参与《真心英雄》的录制,是朱亚文自《红高粱》之后第一次以个人身份回归电视荧幕,引起网友极大反响。《真心英雄》全阵容曝光后,朱亚文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打趣道:“别卖帅了!起来嗨!”面对如此逗趣的朱亚文,网友们对他充满期待:“我们要在节目中看到坚实的臂膀,强悍的身躯,朱亚文就是硬汉!硬汉就是王道!”

  据悉,《真心英雄》将与7月在江苏卫视播出。同时,他和倪妮、Angelababy、陈晓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以及和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也都将在今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83587.shtml report 2359 朱亚文参加节目朱亚文饰演余占鳌朱亚文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真心英雄》、《极限挑战》、《挑战者联盟》等多档户外真人秀节目嘉宾阵容的陆续公布,真人秀节目开始进入到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