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遗落战境》女星加盟《乌鸦》 扮演女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
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重拍版《乌鸦》,在确定由英国青年男星杰克-休斯顿扮演男主角之后,今日又确定了另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与阿汤哥合作过科幻大片《遗落战境》以及《影子舞者》的星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将在本片中扮演大反派Top Dollar。值得一提的是,在老版中,这个角色是一个男性,由迈克尔-维克特扮演,新版《乌鸦》的导演科林-哈迪此次把反派设置成女性,是一次大胆尝试,有望为影片带来新的感觉。

  即将启动拍摄的新版《乌鸦》,根据1994年好莱坞电影《乌鸦》改编,由美国帝门电影公司投资拍摄。当年,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在拍摄此片时因手枪故障而在片场殒命,导致这部片名就不吉利的电影成为了影迷心中的一大阴影,后来制作方花费很多财力物力用特技勉强完成了电影,但在票房和口碑上均收获失败。时隔21年,好莱坞重拍《乌鸦》势必想把这个故事演绎出新的神采。影片讲述了万圣节前夕,摇滚乐手艾力与未婚妻被杀,一年后,艾力借助于乌鸦的力量复活,从此开始穿梭阴阳界,向凶手展开了报复……Top Dollar是犯罪团伙的女头子,是她杀死了男主角的未婚妻,也因此成为男主角的复仇对象。

  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全片都被一种恐怖和诡异的气氛包围。在过去的两年中,马克-沃尔伯格、布莱德利-库伯、钱宁-塔图姆、詹姆斯-迈克沃伊、汤姆-希德斯顿等著男星都拒绝了该片的邀请,卢克-伊万斯曾为这部电影等待了很长时间,但是因为剧组人员一直在变动,使得卢克的档期无法配合。导演人选也从最初的《28周后》的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换成F-哈维尔-古提尔瑞斯,最终确定科林-哈迪。

  来自英国的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是一位性格女星,曾以《影子舞者》获得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女演员,手头的新片包括了与科洛-莫瑞兹合作的《白色马戏团》、以及恐怖片《隐匿》(Hidden)等。新版《乌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开拍,2017年春季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80364.shtml report 1350 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重拍版《乌鸦》,在确定由英国青年男星杰克-休斯顿扮演男主角之后,今日又确定了另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