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蛮王”退出《七蛟龙》 萨斯加德出演邪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杰森-莫玛因戏份少而退出剧组
杰森-莫玛因戏份少而退出剧组

萨斯加德
萨斯加德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正在筹备中的新版《豪勇七蛟龙》,今日传出了角色变动的新消息:《蛮王柯南》里的肌肉男杰森-莫玛正式退出了这部电影的演出,原因是他在片中的戏份相当有限,并没有什么发挥的空间,制片方将重新寻找此角的扮演者。与此同时,和“七蛟龙”死磕的大反派确定了扮演者:曾出演过恐怖片《孤儿》、奥斯卡热门电影《成长教育》的美国著名男演员彼得-萨斯加德(Peter Sarsgaard),将在本片中给英雄们找麻烦。“孔雀男”马特-波莫扮演女主角的丈夫,最终被萨斯加德扮演的角色所杀。

  1960年,约翰-斯特奇斯执导的老版《豪勇七蛟龙》,是一部经典的男性电影。影片根据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的《七武士》改编而来,讲述了一群强盗每年都要骚扰墨西哥的一个小村庄。村里的长者派三名农夫去美国,目的是寻找武艺高强的枪手来保卫村庄。最后一共来了七名高手,他们去墨西哥的理由每个人都各不相同。他们人单力薄,要对付40多个前来掠食的强盗。经过一番激战,终于将盗贼歼灭,但七人中亦折损四人,令人唏嘘。

  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今年凭借《少年时代》获得第87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伊桑-霍克,都已加盟这部电影,该片的导演安东尼-福奎阿曾在2001年与华盛顿、霍克成功合作了《训练日》,此次再合作,自然默契有加;《银河护卫队》的克里斯-帕拉特、《精英部队》里的巴西男星瓦格纳-马拉,也纷纷加入了这部雄性荷尔蒙气息爆棚的电影。

  《豪勇七蛟龙》有望在2017年登陆北美院线,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79974.shtml report 1576 杰森-莫玛因戏份少而退出剧组萨斯加德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正在筹备中的新版《豪勇七蛟龙》,今日传出了角色变动的新消息:《蛮王柯南》里的肌肉男杰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