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2》将播 魏千翔霸气回归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魏千翔回归引期待
魏千翔回归引期待

魏千翔为爱而战
魏千翔为爱而战

魏千翔演绎霸气医生
魏千翔演绎霸气医生

  搜狐娱乐讯 由朱丹、魏千翔、杨佑宁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5月24日)晚十点和观众见面。继第一季播出后,魏千翔饰演的妇产科主任陶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即将开播的第二季中,陶腾将一改之前的隐忍,爆发成一名强势医师,为了爱情霸气回归,全新形象引人期待。

  魏千翔霸气独裁 勇敢夺爱

  《爱的妇产科》第一季中,魏千翔饰演的是一名纠缠于医疗 案件中的医生陶腾,他因回扣案锒铛入狱, 并被迫与妻子叶紫(朱丹饰)离婚。不料后来陶腾沉冤得雪,重新获得夺回妻子的机会。第一季中的陶腾隐忍大气,他有着对生命的大爱和对家庭的小爱,能为了帮领导背黑锅而入狱,对爱妻叶紫的奉献精神更是令人动容,是大批观众心目中的最佳老公人选。

  而在即将开播的《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中,魏千翔不仅将正式回归,还会一改大爱之心,不再隐忍,变成霸气独裁的主管级角色,魏千翔透露:“陶腾变得特别强势,可以为了爱去牺牲去争取,只要是为叶紫好的事情,他都会去做。”同时此次的回归也让大批观众期待不已,纷纷表示“很期待陶腾和杨俊波(杨佑宁饰)两个男人之间的对手戏。”、“叶紫这一次说不定又会重新爱上陶腾了!”、“陶腾其实是最爱叶紫的男人。”

  魏千翔演绎真性情医生引期待

  据了解,《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写实风格,将重点关注医患关系等医疗社会问题,不仅人物角色形象会更加鲜明,也会更加贴近现实生活,为观众带来更多共鸣。尤其是魏千翔饰演的“陶腾”一角,他并不是各方面都完美的医生,却是最具真性情的医生,为了患者他可以不眠不休,为了爱情他可以背负骂名,为了事业他又可以霸气测漏,可以说既有好人的阳光一面,又有智谋腹黑的一面,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73161.shtml report 2167 魏千翔回归引期待魏千翔为爱而战魏千翔演绎霸气医生搜狐娱乐讯由朱丹、魏千翔、杨佑宁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5月24日)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爱的妇产科2》将播 魏千翔霸气回归引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