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妈咪》遇损气到语塞 兵马俑歌后自封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咪呀》
《妈妈咪呀》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本周五继续热播。随着收视、口碑的双升高,三位观察员的鲜明个性与妈妈们的才艺也成为了每期观众热议的话题。金星的点评风格向来以犀利著称,但在本期节目中,金姐竟然遇到了强敌。一位为妈妈助阵的男嘉宾把舞者比喻成“四肢发达”,暗指“头脑简单”,让金姐一时气得“语塞”。此外,本期节目中还将出现一位歌技惊人的河南妈妈隔空叫板韩红,挑战高难度歌曲。本期《妈妈咪呀》将于今晚21:33在东方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金星自认“损姐” 遭遇逆转“头脑简单”

  无论是在《妈妈咪呀》的观察员席,还是在其它节目的舞台上,只要有金星的地方,总不缺犀利、麻辣的点评。金星曾这样描述自己的“毒舌”:“我的点评是准确、有的放矢的。我不是胡说八道,也不乱发脾气,发脾气得发在点儿上。”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第三季自开播以来,金星就以母亲、同时也是妈妈们“闺蜜”的身份,再发犀利语录。当得知妈妈顾曼婚姻在一年内破碎骤变的原因是遭到了闺蜜的插足,金星毫不犹豫地说:“宁拆十座庙,不拆一家人,这样的闺蜜会遭报应的。”当歌手张行牵着小其27岁的妻子走上台,金星也开玩笑道:“我以前就说你老牛吃嫩草,说得太有远见了。”本期节目中,这位麻辣观察员更是自诩:“咱东北娘们嘴都损,我就是代表之一。”不料没过多久,“损姐”就遇到了惊天“逆转”,现场被一位助阵男嘉宾“吐槽”。

  与多数在《妈妈咪呀》中秀恩爱、表忠心的夫妻不同,这回亮相的性感辣妈周奕潼却是带着老公向观察员们“诉苦”的:“老公一直嫌我丑。”这位“不怕死”的老公上台后,金星直言:“如果你是在调侃你老婆长得丑,那你只是在损你妻子的同时寻找心理平衡而已。”丈夫笑着解释,现实生活中的周奕潼也是个“红太狼”:“会拿锅来砸我。她跳舞出身,所以四肢特别发达。”不料,这番解释反而“越描越黑”,直接“惹恼”了舞蹈家身份的金星:“说什么呢,谁说跳舞的人只是四肢发达!这话我可不爱听。”想看“得罪”金姐的“下场”,就在本周五晚《妈妈咪呀》。

  “兵马俑歌后”自封女神 叫板韩红

  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才艺精湛的母亲不胜枚举。在本期节目中,观众将有机会一饱耳福。来自河南安阳县的王月芳一上舞台就自称“女神”:“我在读大学的时候,可是有很多人喜欢我的,在学校里是女神级别。”但王月芳的长相让人实在难以将其与“女神”联想在一起。高高的马尾、挑高的眉毛、细细的眼睛,倒是让观察员们和观众觉得,她与“兵马俑”有着几分神似。

  自信满满的王月芳一亮嗓,瞬间惊艳全场。此前在某综艺节目中被韩红重新演绎的经典歌曲《梨花又开放》,被王月芳演绎出了别样韵味,让观众听得酣畅淋漓。一曲终了,就连在音乐方面追求极致的黄舒骏也惊叹道:“每一季《妈妈咪呀》都会出几位‘奇葩’妈妈,她们的表现出乎我们意料。今年,就是你,王月芳,你是我们的‘兵马俑歌后’。”金星也由衷表示:“唱得太好了。”程雷更是好奇地询问王月芳师出何处:“本来我觉得这首歌只有韩红能唱,现在我觉得凭借这首歌,你能接韩红的班了。你的老师究竟是谁?”这一问,也让这位自称当年“女神”级别的妈妈开始畅聊求学生涯:“高考时,我还来考过上海音乐学院,当时考了全国第八名。不过,不想给家里增添负担,还是回了家乡读书。如果当时碰到黄舒骏这样的老师,说不定我早火了。”表演时投入,表演后又一秒进入了自我陶醉状态,舞台上的王月芳三位观察员和观众们着实哭笑不得。这位“兵马俑歌后”的身上还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敬请收看今晚第六期《妈妈咪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70735.shtml report 2154 《妈妈咪呀》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本周五继续热播。随着收视、口碑的双升高,三位观察员的鲜明个性与妈妈们的才艺也成为了每期观众热议的话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