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能笑星王”迎收官之战 经典MV遭改编

来源:搜狐娱乐
“全能笑星王”收官之战
“全能笑星王”收官之战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三个月的“厮杀”,BTV文艺频道本季《笑星撞地球》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5月24日19:35,经过导演组和评委团综合考量推选出的四组“笑星人”将展开最后的较量,通过本门功课相声和歌舞节目的跨界表演,争夺“全能笑星王”的桂冠!

  进入《笑星撞地球》第三季总决赛的四组选手各具特色。凭借相声《财从天降》从《2013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中脱颖而出的路遥和回想,在歌唱模仿方面颇为擅长,这一次他们不仅带来了自己的相声新作《车迷》,还联手让一对观众非常熟悉的歌坛父子同台合作了一把,这将会是怎样一番情景呢?曾经挑战过莫文蔚的李丁也不甘示弱,再次反串女歌手,和搭档林涛合作表演唱《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能否超越他和金霏合作的《广岛之恋》呢?相比之下金霏和搭档陈曦更擅长表演,他们在几季“笑撞”的舞台上塑造了无数穿越古今的角色,深受观众喜爱。为在总决赛中拔得头筹,他们不仅拿出了相声新作《焦虑》,还邀请好友徐涛助阵,再现了李宗盛、周华健和品冠的经典MV《最近比较烦》,不仅亲自演唱还在模仿的基础上改编了歌词,吐露相声演员的心声,令现场观众在笑声中不由得心生感动。双胞胎兄弟郭阳和郭亮同样是夺冠的热门选手,“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他们,几乎每一次登场都会为大家带来新的惊喜。这一次他们的跨界表演居然选择了电影《雨中曲》中在雨中跳舞的经典片段,这对于两个业余舞蹈爱好者来说难度不小,他们能顺利完成表演吗?幕后排练过程中又发生过哪些趣事呢?

  作为参与过几季《笑星撞地球》节目的三位资深评委——那威、关凌和王为念,他们会对哪组选手青睐有加?又对哪个节目赞不绝口呢?而一向感性的王为念在点评某个节目时居然热泪盈眶,这又是为什么呢?

  总决赛的最终结果将由观众的两轮打分和评委的综合打分相加,得分最高的一组选手荣获本季“全能笑星王”。高手对决,竞争格外紧张激烈,本周日19:35BTV文艺频道《笑星撞地球》收官之战,与您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69824.shtml report 1337 “全能笑星王”收官之战搜狐娱乐讯经过三个月的“厮杀”,BTV文艺频道本季《笑星撞地球》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5月24日19:35,经过导演组和评委团综合考量推选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