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peXial爆红遭不法分子利用 呼吁粉丝勿受骗

来源:搜狐娱乐
SpeXial5月16日上海签唱会爆红满场
SpeXial5月16日上海签唱会爆红满场

不法分子行骗截图
不法分子行骗截图


  搜狐娱乐讯 演艺圈因为追星而导致受骗的新闻时有所闻,屡见不鲜。 尤其能有和喜爱的艺人有近距离见面的机会,举凡演唱会、粉丝见面会等等都是让一些不法分子最常利用的名目和借口。

  上周日,以轰动之姿首次莅临上海举办签唱会的台湾男偶团体SpeXial,顺利成功打响知名度。 不过就是因为这轰然乍响的爆红,也让SpeXial立刻成为网络诈骗的最新利用目标。

  日前,SpeXial经纪公司接获大陆粉丝的投诉:有不法分子利用微博账号谎称为SpeXial团员之一Teddy的友人,散布可以协助粉丝以【付费】方式取得6月7日当天SpeXial代表台湾戏剧台湾馆所参加的2015年上海电视节行程特别见面会门票的虚假消息。 6月7日SpeXial之所以举办这场见面会,除了推广出演的戏剧以外,同时也是一场宣布即将参演戏剧作品的发布会。 因此,当天商场的见面会形式是免费参与的。 但是,鉴于此类网络诈骗新闻时有耳闻,SpeXial的经纪公司一接到粉丝的投诉,除了第一时间与台湾相关单位备案并在所属的官方网页等平台发布声明稿以外,SpeXial所有的团员也会各自以自己的社群平台再次呼吁粉丝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类似的营销兜售,以正视听。

  现在年轻族群追星的毅力十足,尤其是年轻粉丝对于自己喜爱的偶像明星,不仅仅是以购买相关商品做为最实际的支持,而花时间排队参加见面会、握手会等,更是死忠粉丝必参加的活动。 因此,SpeXial所有团员在获知被利用于网络诈骗的消息以后,除了谴责不法分子以外,也希望所有喜爱SpeXial的粉丝朋友能够小心这类网络陷阱,不要受骗!毕竟,如果是因为要支持SpeXial而造成被人利用或受骗的事情发生,那绝对是最令成员心疼、也是令大家遗憾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68665.shtml report 1659 SpeXial5月16日上海签唱会爆红满场不法分子行骗截图搜狐娱乐讯演艺圈因为追星而导致受骗的新闻时有所闻,屡见不鲜。尤其能有和喜爱的艺人有近距离见面的机会,举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SpeXial爆红遭不法分子利用 呼吁粉丝勿受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