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航主演院线大电影 与陈晓东上演激情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尹航激情床戏
陈晓东、尹航激情床戏


  5月29日,由国内著名女星尹航与港台红星陈晓东、安钧璨联袂主演的大电影《天亮•分手》即将在国内各大影院隆重上映,而日前一组女主演尹航与男一号陈晓东的激情戏剧照曝光,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出演激情的戏份,对于尹航来讲这还是第一次,在毫无任何经验的情况下,尹航与陈晓东为了更好地展现剧中的情节,在长镜头下,一遍又一遍拍摄了近30个回合,这在尹航而言,是身体与心理上的巨大挑战,而陈晓东在拍戏的过程中十分投入,而且十分体贴和关照和他对戏的尹航,称赞尹航的敬业。

尹航与陈晓东剧照
尹航与陈晓东剧照


  在这部大电影《天亮•分手》中,尹航不仅担任编剧,制片人,主演,还是主题歌的词曲作者,能组织成就这样一部纷繁庞杂的影视作品,对于85后出生的尹航来讲,是一次十足的历练,而尹航成功了,在未来,尹航还会将自己的触角延伸到更广阔的区域,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68316.shtml report 1431 陈晓东、尹航激情床戏5月29日,由国内著名女星尹航与港台红星陈晓东、安钧璨联袂主演的大电影《天亮•分手》即将在国内各大影院隆重上映,而日前一组女主演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