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河故人》戛纳首映 贾樟柯赵涛含泪致意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山河故人》首映,贾樟柯赵涛甜蜜牵手
《山河故人》首映,贾樟柯赵涛甜蜜牵手


  搜狐娱乐讯 贾樟柯入围戛纳电影节的新片《山河故人》,于当地时间 5 月 20 日晚间首映。此次和导演一起踏上红毯的,不只有电影主演,还包括一起工作近20年的主创团队,这是贾樟柯首次协同主创团队全员出席竞赛红毯,气氛温馨感人。

  巴西名导沃尔特-塞勒斯专程搭机观看首映,他表示:“播放完毕,贾导和女主演赵涛相拥而泣,是今年电影节难忘的一刻。”贾樟柯与赵涛眼眶泛泪向观众致意,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参与观影的导演也包括日本名导是枝裕和、河濑直美、《末代皇帝》制片杰瑞米-托马斯、多伦多电影节主席卡麦隆-贝里、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阿尔贝托-巴贝拉、前主席马可-穆勒、法国明星苏菲-玛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61239.shtml report 2043 《山河故人》首映,贾樟柯赵涛甜蜜牵手      搜狐娱乐讯贾樟柯入围戛纳电影节的新片《山河故人》,于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