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热播 安雅萍:我也有英雄情结

来源:搜狐娱乐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指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自播出之日起,便稳居同时段榜首。演员安雅萍在剧中饰演特警小虎队的副队长,该特警队号称尖刀中的尖刀,可见安雅萍实力超群。对此,网友评论到,“有女英雄保护我们,我们很安心。”

  在播出的剧情中,安雅萍饰演的凌云是一名霸气爽朗的女特警,她带领队员侦破案件并逮捕罪犯,她所表现出的勇敢是那些现实中的女孩儿所不具备的。安雅萍曾多次出演这种女英雄的角色,如《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里的沈兰妮,都是这种勇敢、无谓的女英雄。对此有网友提问:“演绎英雄人物你不会觉得很辛苦吗?”安雅萍表示,辛苦是肯定的,但是她不怕,从小就有英雄情结的她,也曾梦想着自己长大能够成为一名英雄人物,本以为从事了现在的行业就没机会了,此次正好借着演绎英雄人物的这个机会圆了自己的梦。据知情人士透露,安雅萍为了这个角色坚持锻炼身体,并且用特警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其付出有目共睹。

  据悉,随着《特警力量》的热播,安雅萍的人气暴涨,她的新作《玉海棠》也于近日前开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53130.shtml report 1037 安雅萍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指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特警》热播 安雅萍:我也有英雄情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