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超模》首播获赞 张亮表白90后女孩引非议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亮指导刘弦夏
张亮指导刘弦夏

  搜狐娱乐讯 大型时尚真人秀《中国超模》已于5月21日(星期四)在美丽卫视重庆卫视综艺黄金档完美绽放。节目首次采用“龙凤斗”赛制,将从全国52座城市脱颖而出的30位男女模特放在一起,同台PK,让观众耳目一新的同时,张亮熊黛林和Lucia Liu三位导师在节目上的处女秀也被广大网友点赞,称其“专业”。首次集体露脸的30位俊男美女,个个颜值爆表,令观众及网友大饱眼福,大赞:《中国超模》是史上最高颜值时尚综艺真人秀。就连专业导师张亮在节目中也公然对一位90后女学员说“喜欢”,网友都为他捏了一把汗!。

  高颜值真人秀《中国超模》首播获赞 熊黛林赞小鲜肉学员王仁川“真帅”

  作为时尚与电视联姻的产物,《中国超模》在未开播前,便获得不少业界名人的认同,称其或将推动时尚进入千家万户。该节目首播后,反响火爆,不仅创下非凡的收视率,#中国超模#相关话题在网上也持续发酵,总关注量超过千万,热度不断上升。而节目也因导师和学员的高颜值、大长腿,被网友称赞为“史上最高颜值真人秀”。

  导师张亮和熊黛林携手的T台处女秀,不仅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的围观欢呼,更是引起了网友及粉丝的热烈讨论,有网友留言:“果然是超模,走出来气场好强,大长腿、好身材、高颜值,张亮熊黛林你们俩不要太搭了!”

  除了两位高颜值的明星导师,30位学员也都是大长腿和高颜值,其中身高190cm的 95后小鲜肉王仁川,其帅气的外形和出众的身高令熊黛林都忍不住大加赞扬。首期节目中,王仁川的表现还很稚嫩,拍片紧张到不行,但是导师熊黛林不仅手把手教其摆姿势,更是苦口婆心谆谆教导,“你很美,要有自信,把镜头想象成女生,整个人放松下来……”在熊黛林的耐心指导下,王仁川渐渐找到了感觉,在镜头前展露出自己的优势,熊黛林忍不住赞叹:“你的脸特别帅,细细长长的,很有韩范小鲜肉的感觉。”

  张亮表白cos女模,网友吐槽:天天妈妈知道吗?

  《中国超模》的高颜值学员不仅让网友垂涎三尺,激动不已,更让新晋导师张亮也未能把持住,当场向搞cosplay的一90后女学员表白,“我喜欢你,第一眼我就记住了你!”此言一出,网上一片哗然。

  张亮在电视银屏上一直以好爸爸暖男的形象示人,脾气好、有耐心又烧得一手好菜是大家对他的印象。可是这回张亮上了《中国超模》却大改“脾性”,在拍摄现场对着90后女孩刘弦夏大胆“表白”:“我喜欢你”。这一幕简直让网友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大呼“是我听错了吗,张亮你敢不敢再说一遍?”一些粉丝也为张亮捏了一把汗:“天天爸爸你这么放肆,天天妈妈知道吗?”张亮解释说:“第一眼看到刘弦夏就给我一种新鲜感、几何感,她的长相很立体,感觉像个精灵一样,”原来张亮是从超模导师专业的角度发表了这样的言论。

  与此同时,网友对于首期节目“黑脸”的竟然是熊黛林都表示太过惊讶:“她(熊黛林)竟然会骂人啊,一直以为她就是嗲嗲的话也不会大声说的那种”、“ 原来我女神还有这一面啊,不过女神就是女神,发火也那么美。”熊黛林表示真的是因为不想让学员浪费那么好的机会,才会那么生气:“有这样的机会为这么大的时尚品牌走秀,他们应该感到荣幸,但是有些学员竟然会有一些哗众取宠的行为,我就感到很气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48656.shtml report 2234 张亮指导刘弦夏搜狐娱乐讯大型时尚真人秀《中国超模》已于5月21日(星期四)在美丽卫视重庆卫视综艺黄金档完美绽放。节目首次采用“龙凤斗”赛制,将从全国52座城市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