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5岁准妈妈许慧欣首曝大肚照 粉裙优雅

来源:搜狐娱乐
35岁准妈妈许慧欣首曝大肚照

许慧欣和妹妹


  搜狐娱乐讯 5月22日早晨,歌手许慧欣在微博晒出一张孕妇照,照片中他身穿粉色纱裙,双手捧着微微隆起的小腹,低着头看起来非常小心的样子。她不无兴奋地说:“小肚子这个月出现了!早上好像会小一点但到晚上尤其吃晚饭后明显看到小孕妇肚子了!这些是2-3周前拍的,我妹妹回德州一起参加她最好朋友的婚礼。还带了1.5箱子的baby的东西给我。”

  今年四月,许慧欣宣布自己怀孕,并暂停了所有的工作安心养胎。这次的孕妇照是她怀孕以来的首次出镜,网友们也送出了对她的祝福:“祝福美丽的准妈妈。”“好喜欢你!要照顾好自己哦!”演员于毅[微博]也在微博下留言到:“美丽的妈妈,祝一切顺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45185.shtml report 1163 35岁准妈妈许慧欣首曝大肚照许慧欣和妹妹搜狐娱乐讯5月22日早晨,歌手许慧欣在微博晒出一张孕妇照,照片中他身穿粉色纱裙,双手捧着微微隆起的小腹,低着头看起来非常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35岁准妈妈许慧欣首曝大肚照 粉裙优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