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天你好》重庆热拍 杨蓉感慨无缘享美食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新猛龙过江》剧照
杨蓉《新猛龙过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结束《新猛龙过江》一剧拍摄后的演员杨蓉近日正在重庆与演员张睿拍摄时尚都市励志剧《明天你好》。杨蓉日前表示自己很喜欢重庆的美食,但是紧张的拍摄日程却让她没有时间到处寻找美食,觉得十分遗憾。

  《新猛龙过江》杀青 杨蓉转场重庆

  此前,杨蓉在民国动作大剧《新猛龙过江》和《明天你好》两个剧组之间辗转拍摄,而日前《新猛龙过江》也在上海正式杀青,这也令她可以专注于《明天你好》的拍摄。过去甚少在两个同时拍摄的剧组之间来回的杨蓉此次在两部剧中都担当了女一号重任。杨蓉表示自己也认为人的精力十分有限,但这一次的安排是因为剧组转场才令自己的部分刚好可以错开,而且她这次演绎的这两个角色将会完全不同。杨蓉此前曾在《宫锁连城》一剧中演绎佟毓秀和换脸后的连城两个角色,但是她还是想借此机会进一步尝试在两个角色之间转换,磨练演技。

  《明天你好》热拍 杨蓉感慨无缘享用美食

  电视剧《明天你好》目前拍摄正酣,杨蓉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陈墨墨,与张睿饰演的孙梦翔从欢喜冤家变为一同创业的恋人。杨蓉说这次的角色陈墨墨虽然是一个富家千金,但是却甘愿从基层做起,积极阳光的角色十分具有正能量,非常吸引自己。

  而值得一提的是,《明天你好》的拍摄地点是著名的美食城重庆,最初得知拍摄地点的杨蓉十分激动,以为能够享受重庆的的美食了。然而现在紧张的拍摄日程却令她无暇顾及“觅食”。为此她感慨道:“对于一个吃货来讲,我觉得最痛苦的就是守着这样的一个美食城,但是却不能到处去吃。”

  据悉,《明天你好》还将继续拍摄至7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41796.shtml report 1313 杨蓉《新猛龙过江》剧照搜狐娱乐讯结束《新猛龙过江》一剧拍摄后的演员杨蓉近日正在重庆与演员张睿拍摄时尚都市励志剧《明天你好》。杨蓉日前表示自己很喜欢重庆的美食,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