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戚薇李承铉真人秀夺冠 称“老公是我的装备”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李承铉与大家举杯共饮
戚薇李承铉与大家举杯共饮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戚薇、李承铉在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中使出浑身解数上演“超级逆袭”并大获全胜!戚薇“脚斗士”比赛环节中大战谢楠获胜,之后更携手老公李承铉获得抢红绳竞技赛的最终胜利。最终二人在精心布置的海岛山洞中享受胜利的果实——超浪漫烛光晚餐,李承铉更将录有女儿Lucky心跳声音的小熊玩偶送予戚薇,戚薇感动落泪,幸福满满。

  在《出发吧爱情》后台接受媒体专访时,戚薇表示《出发吧爱情》基本赶上“野外生存真人秀”了,要竞技要费体力,对于产后刚复出的自己很吃力,心理上也需要很大的承受能力。话语末了却仍未忘记向老公表爱意“全靠他的鼓励,在荒郊野岭,老公就是我的装备”。李承铉亦表示“如果不是刚出月子,我想她是可以的”,侧面认证了戚薇女汉子的属性。

  而谈到当初是被李承铉的哪个点打动而在一起时,戚薇表示“他非常简单真诚,会将自己的想法和情绪直接表达出来,不会旁敲侧击,和他沟通不会有太多顾虑”,但是也不忘黑老公一把“也有可能是单词量太少,所以表达很直接”,最后更感谢李承铉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自己也特别这样的“幸福胖”。据悉,《出发吧爱情》节目下一期,戚薇李承铉将奔赴沙漠开始新一轮的冒险挑战,两人是否还能延续上周的冠军之路,也颇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41114.shtml report 2393 戚薇李承铉与大家举杯共饮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戚薇、李承铉在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中使出浑身解数上演“超级逆袭”并大获全胜!戚薇“脚斗士”比赛环节中大战谢楠获胜,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