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三池崇史女装造型亮相 《极道大战争》戛纳公映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当地时间21日,三池崇史导演新作《极道大战争》在戛纳电影节正式上映,公映当天司会现场宣布三池崇史导演因拍摄新作的原因不能出现在首映现场,但为观众准备了一段特别VTR作为补偿,在VTR中三池崇史女装造型登场,引发现场观众大笑。

  为配合电影基调,三池崇史导演在短片中特别身着黑色留袖,变装为艺妓造型,并手持写了名字的番伞,当地观众起初并未认出屏幕上扮女装的极道女性就是三池崇史,待打出导演的名字后才反应过来并当场引发爆笑。三池崇史在短片中表示本来理应是前往电影节与观众见面的,但今年从年初开始当艺妓了,因此工作日程繁忙不能前往戛纳,同时他还在短片中宣传了自己在拍摄的新电影,表示今后不再拍这样暴力的电影了,要更多地在影片中展现爱与友情。这段全程以女性艺妓角色视角的宣传也令观众觉得非常新颖。随后,在电影中饰演神秘刺客的印度尼西亚著名动作演员登场,为现场观众表演了漂亮的格斗技,令观众的情绪再次高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40591.shtml report 86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当地时间21日,三池崇史导演新作《极道大战争》在戛纳电影节正式上映,公映当天司会现场宣布三池崇史导演因拍摄新作的原因不能出现在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