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词作家松本隆出道45周年 豪华明星阵容录制朗读CD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为庆祝在日本歌谣史上有着很高地位的词作家松本隆开始作词活动能够45周年,有村架纯、斋藤工、东出昌大等16人特别录制了一张歌词朗读CD,作为624日将发行的翻唱专辑《在风街相遇》的特典进行发售。

  该专辑的翻唱部分将由细野晴臣、Yuki、齐藤和义等歌手翻唱由松本隆作词的名曲,特典CD中将收入2015年具有代表性的演员朗读的歌词。该朗读CD将由是枝裕和担任声音指导,参加录制的演员包括有村架纯、井浦新、太田裕美、加濑亮、小泉今日子、夏帆、斋藤工、齐藤由贵、中川翔子、永山绚斗、东出昌大、广濑铃、宫崎葵、药师丸博子、山田孝之和莉莉-弗兰参与,朗读的歌词由演员本人自行选择,其中广濑铃选择了齐藤由贵演唱的出道曲《初恋》,而药师丸博子则选择了自己演唱的《想知道你更多秘密》。此外松本隆自己也将参与进朗读CD,朗读自己所属的摇滚乐队代表作《聚集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40322.shtml report 106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为庆祝在日本歌谣史上有着很高地位的词作家松本隆开始作词活动能够45周年,有村架纯、斋藤工、东出昌大等16人特别录制了一张歌词朗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