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孙骁骁李响互爆料 李响有颗少女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李响孙骁骁
李响孙骁骁

  搜狐娱乐讯 李响在《为她而战》现场跪地求婚孙骁骁瞬间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这对小夫妻不仅恩爱爆棚,更在节目现场互相爆料生活糗事。

  李响在第二期节目中爆料孙骁骁把汽车后视镜当成化妆镜,惹来很多网友的吐槽。本期节目李响又爆料孙骁骁开车时是话唠,孙骁骁问李响重庆的市树是什么,李响不知道,孙骁骁解答是黄角树,完了之后,孙骁骁又问市花是什么,李响回答黄角花,孙骁骁摇头否定,一脸傲娇的说“重庆的市花就是我呀。”连连被李响曝出糗事,孙骁骁表示不甘心,当场反击“响叔叔太细心了,所以比较少女。”“少女”两个字戳中了李响的内心,当场变囧。更是惹得场上的老公们哈哈大笑。

  孙骁骁说自己很细微的变化都一定会被李响捕捉到。“我们平时相处了这么多年他非常细心,而我非常的大条,他的一切情绪如果他不告诉我的话我就不知道,比方说他说他今年不想过生日,那我就会说你不想过那就不过咯,于是就真的没给他过。他就说‘我说不过就不过了吗?’”“炫夫狂魔”蔡少芬补刀说,如果张晋今年说不过生日的话,那就一定是不过了。这种小女生才会抱怨的话居然是从李响的嘴里说出来的,李响和孙骁骁完全是角色颠倒的状态。不得不说,李响对孙骁骁的细心绝对是一种习惯。就像首次来《为她而战》孙骁骁挑战高空项目,下面的李响目不转睛的看着孙骁骁,生怕发生什么意外。

  节目最后,李响惊人的下跪求婚:“亲爱的,我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可以为你崇拜一下,我虽然不是王子,但至少可以是永远陪你长大的管家,可以吗?”孙骁骁连连点头大声说可以,两人相拥而吻。不少单身网友表示,响叔叔和小仙女的搭配的确是很有爱,虽然响叔叔有颗少女心,但是对孙骁骁的爱却是霸道总裁式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39316.shtml report 1391 李响孙骁骁搜狐娱乐讯李响在《为她而战》现场跪地求婚孙骁骁瞬间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这对小夫妻不仅恩爱爆棚,更在节目现场互相爆料生活糗事。李响在第二期节目中爆料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