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与周一围感情稳定 若怀孕坚持顺产

来源:广州日报
朱丹剧照


  广州日报报道 嘀坮歓视青春星期天《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将于五月二十四日(本周日)晚10点全面回归,第一季“妇产科梦之队”再次集结,朱丹饰演的叶紫带孕归来。生活中也到适婚适孕年龄的朱丹也被追问婚讯。朱丹回答:目前和周一围感情稳定,绝对不会未婚先孕。受“为母则刚”的叶紫医生影响,朱丹还承诺就算高龄,怀孕为了孩子也选择顺产。

  当年曝出这段姐弟恋,朱丹和周一围的恋情并不被看好,但朱丹用两年时间的细水长流向世人证明了“最浪漫的事情就是简单的生活在一起”。两人并不避讳一起演戏,“因为可以一起收工回家,还可以互相探班。”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27400.shtml report 860 朱丹剧照广州日报报道嘀坮歓视青春星期天《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将于五月二十四日(本周日)晚10点全面回归,第一季“妇产科梦之队”再次集结,朱丹饰演的叶紫带孕归来。生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朱丹:与周一围感情稳定 若怀孕坚持顺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