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乔恩《面包树》首演 获黄晓明baby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陈乔恩《面包树》首演

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根据张小娴同名小说改编。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在上海进行第三轮首演。该剧由舞台剧导演何念、台湾偶像剧导演陈铭章联合监制,沪上新锐舞台剧女导演李李执导,女星陈乔恩自2012年后再度领衔主演该剧女主角程韵。当晚演出火爆,陈乔恩演技备受赞赏。受访时,陈乔恩称黄晓明和Angelababy都发消息送上祝福,自己也期待好友前来捧场观看。

  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根据张小娴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女主角程韵(陈乔恩饰)与天才填词人林方文的一段虐心恋,通过对女主角大学时经历初恋、友情、爱情的描绘,呈现一个女孩蜕变成女人的十年里经历的爱情故事。剧中的三角恋十分揪心,谈及戏外的自己,陈乔恩说:“欣赏有才华的男生,但是爱情不过就是生活,演完该剧从观众的反应中才知道原来很多人都向往有杜卫平这样的男友,我们就希望把这种向往爱情的感觉带给观众。”

  上周五,《奔跑吧兄弟》横店专场热播,陈乔恩、吴奇隆杜淳化身锦衣卫与东厂公公与“跑男团”上演了无间道。陈乔恩被本队的“奸细”吴奇隆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撕掉名牌。对此,陈乔恩直呼:“人的信任去哪里了?不过我们去拍摄的时候都很开心,也增强了我们的感情,例如今天首演黄晓明和Angelababy都发消息来表示祝贺,自己也希望他们能来舞台剧现场支持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26113.shtml report 1799 陈乔恩《面包树》首演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根据张小娴同名小说改编。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在上海进行第三轮首演。该剧由舞台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