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戛纳走红毯屡被保安催促后黑脸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冰冰戛纳走红毯屡被保安催促


  据金羊网-羊城晚报5月22日报道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中国有16位电影人走上红毯,这一数量再次超越去年,刷新了纪录。可惜,华人影星受邀的人数和受重视的程度并不成正比——在Canal+做的开幕式转播里,华人影星一如既往地没有主持人前来访问。即便如此,中国军团的热情并没有丝毫减退。对他们而言,戛纳更像一个战场,即便没有外敌,内部也可以分化成无数个阵营;即便得不到宠幸,也不妨碍他们上演“甄嬛传”。短短60米的红毯秀,人人都能变着法子走出新花样,让龟速变得更自然些……

  【出风头】

  手法:拼礼服,不管美丑

  戛纳开幕式短短60米的红毯,以漫步的走法也就一分多钟,但明星们花的心思可不少——提前数月定制战袍不说,开幕红毯秀开始前几个小时,各路经纪人就开始了各种“幕后剧透”,被修得找不到瑕疵的明星华服照也开始海量流出,抢占第一波媒体版面。

  按理说,今年戛纳红毯没有了巩俐和舒淇,范爷胜算很大。身穿以手工绣制、绿色花草入缀、外带10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Ralph & Russo高级定制礼服,配以璀璨夺目的萧邦高级定制珠宝,志在必得。万万没想到,却被半路杀出的张馨予以一身东北花棉袄抢了头条。更没想到的是,张馨予还凭借这身被中国网友认为“丑爆了”的造型,让戛纳官方直播给了一个大大的特写镜头——要知道,历年戛纳红毯秀官方直播都很少给华人女星特写,即使是今年美爆的范冰冰也只给了一个背影。

  但是,故事还没完。范冰冰继红毯首秀后,又以花仙子装惊艳某电影首映红毯。而张馨予紧跟其后在微博上传自己穿着花仙子装的照片,似乎是想跟范爷一较高下,岂料引来网友差评,张馨予最后只好黯然删文。事实上,这并不是张馨予第一次死磕范冰冰——当日李晨被爆求婚范冰冰,身为前女友的张馨予也曾发微博讽刺后秒删;范冰冰发微博宣传《武媚娘》,张馨予再次发微博恶搞;如今,她又追到戛纳抢风头,让网友狠狠地看了场热闹。

  【比高端】

  手法:包飞机,合影大腕

  张馨予没作品入围,没有展映或卖片,也没有赞助商邀请。她如何走上戛纳红毯的?很快,就有人扒出,张馨予此行是由于代言了某网游,而这家网游公司与国内某时尚网站合作,才决定带她前来造势。既然不是官方邀请,那么蹭红毯就需要自己花钱了。有小道消息称,某网站通过各种渠道弄到了邀请函,并以2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该网游公司,才促成张馨予此次红毯之行。

  相比起自己掏钱搭飞机蹭红毯,“包私人飞机”上戛纳则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多了。5月12日,就有网友晒出一组金巧巧与老公于冬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戛纳的照片。金巧巧以一身贵妇装立在飞机前拍下合影,派头十足,于冬还为其拍照尽显恩爱。事后,金巧巧却谦称自己其实是“蹭红毯”、“蹭飞机”:“我要强烈更正一下,那个是我们蹭的飞机,为了省机票,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是蹭这个飞机来的。”

  事实上,乘坐专机来的还有李冰冰。15日,李冰冰现身戛纳机场,身披白色斗篷,搭配黑色小礼帽和牛仔裤,颇为时尚。此次李冰冰是受品牌邀请参加戛纳电影节,先是携父母在巴黎游玩,之后全家一起乘私人飞机抵达戛纳。这之后,李冰冰还发了不少与家人同游法国的照片,并附文:“再忙的工作也比不上你们的快乐重要!世界这么大,让女儿带你们去看看。”真是显得孝顺又豪气!

  【抢镜头】

  手法:拖时间,死占红毯

  今年戛纳电影节官方口头表示“禁止红毯自拍”,电影节艺术总监福茂更是毒舌点评:“这种照片丑爆了,自毁形象。”这一措施虽然极大地减少了明星的自拍行为,却无法阻止明星们的“红毯拖延症”。

  这次被诟病的,是李冰冰。16日晚出席《青木原树海》首映红毯时,李冰冰身穿一袭华美的冰蓝色复古宫廷鱼尾礼服,搭配别致的兰花形状珠宝,如“冰雪女王”驾临。她以极其缓慢的速度在红毯上挪步,却遭到了异国小保安不解风情的催促,足足催了有六七次。当时还有摄像机捕捉到了李冰冰已经黑脸。事后,她称是因为裙子太紧才走得慢。

  其实,戛纳的红毯只有60米,按照常人速度走完大概只需要30秒,但李冰冰花了4分钟,范冰冰花了3分05秒,张馨予用了3分38秒。而时间最长的却是金巧巧,跟着老公——博纳影业老总于冬来到戛纳的她,在红毯上待了4分30秒!趁着当时红毯上人多,她不仅一个原地造型就能硬拗半分钟,在翻来覆去几轮造型后,本已走到红毯尽头的她甚至拉着于冬又走回红毯正中心,再次折腾一番。对此,金巧巧事后的解释是:“就想多拍点照片给女儿看。”

  【秀人缘】

  手法:晒合照,组团出行

  还有些明星选择了“团体作战”,但凡发图,一定是和明星大腕一起的,这样既彰显自己在圈中的好人缘,又能借粉丝互惠效应引发更多关注。比如,《寻龙诀》中舒淇、黄渤、Angelababy、夏雨等人在戛纳的各种吃喝玩乐都显现人前,生生地把这次戛纳宣传做成了一场派对。

  同样懂得打团体牌的,还有小鲜肉井柏然。Angelababy和井柏然曾于2010年合作电影《全城热恋》。事隔7年,两人在戛纳影展相聚,于是结伴去当地有名的海鲜餐厅用餐,井柏然开心地在微博PO照,并写道:“我们永远停在19岁的遇见。我的老友。坎城(戛纳)海鲜很棒。”照片中,Baby还拿着两只大虾开心地笑。

  从戛纳行的明星互动上,也不难看出明星之间的关系和人气。除了戛纳行中“关系好”的会选择在工作后聚餐,微博上也常常有各种互动。比如,《寻龙诀》剧组的几人跟李冰冰就有很密切的联系,微博上对李冰冰的礼服纷纷报以各种称赞,井柏然还亲切地称其“冰冰姐”。反观另一位“冰冰”范爷,在微博上却找不到有任何明星与之互动,除了远在中国的李晨为其点了个赞外。至于张馨予,更是没有明星与她有交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25840.shtml report 3631 李冰冰戛纳走红毯屡被保安催促据金羊网-羊城晚报5月22日报道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中国有16位电影人走上红毯,这一数量再次超越去年,刷新了纪录。可惜,华人影星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李冰冰戛纳走红毯屡被保安催促后黑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