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纪人否认Baby婚纱照曝光:是代言时的试装照

来源:搜狐娱乐
Angelababy流出婚纱美照,其实是工作时所拍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Baby)交往5年多,传将于10月在上海展览馆举行婚宴,日前被爆到巴黎拍婚纱照,还在枫丹白露宫取景,21日有网友在Baby脸书粉丝团Po出她试婚纱的照片。Baby经纪人表示那是在法国Dior拍的工作照,但不记得拍照日期了。

  照片中Baby头罩白纱,穿典雅甜美婚纱,虽然只有侧面,但嘴角微微上扬,脸上洋溢幸福,网友纷纷留言道喜。亦有网友Po他们在枫丹白露宫拍婚纱照,但都是远距离照片,真假不明。

  日前有网友在脸书开设Angelababy专页,并放上从网络截取的旧照及假消息,她的经纪公司21日发声明,表示会保留法律权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23971.shtml report 910 Angelababy流出婚纱美照,其实是工作时所拍摄。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Baby)交往5年多,传将于10月在上海展览馆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经纪人否认Baby婚纱照曝光:是代言时的试装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