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莱昂纳多与朱丽叶特海边度假 女方身材保持好

来源:搜狐娱乐
莱昂纳多在海边度假
莱昂纳多在海边度假

朱丽叶特现身
朱丽叶特现身

朱丽叶特身材保持的很好
朱丽叶特身材保持的很好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常常开派对已不是新鲜事,生活过得像是《华尔街之狼》的翻版,周边美女如云。而他最近被拍到和《八月心风暴》朱丽叶特·刘易斯(Juliette Lewis)一同现身,让影迷超怀念这对好莱坞组合。

  现年40岁的莱昂纳多和朱丽叶特在1993年曾合作拍摄《不一样的天空》(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当时都还只是不到20岁的少年,事隔20年,二人在豪华游艇上聚首,阳光搭配海风,他从当年的年轻帅小生,变成长满胡子、体态略为发福的熟男,而女方不论外表和身材几乎完全没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505345.shtml report 1672 莱昂纳多在海边度假朱丽叶特现身朱丽叶特身材保持的很好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常常开派对已不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