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安缘》今晚播出 鸟巢飙车案庭审纪实

来源:搜狐娱乐
庭审现场
庭审现场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北京大屯路隧道内兰博基尼和法拉利两车飙车案,于5月21日上午9时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仅仅一个月,两个前途无限的年轻人因为不计后果的飙车行为站在了法庭之上。众多疑问笼罩着这起特殊的交通事故,两辆超级跑车是怎么撞在一起?肇事的两名司机为什么做出这样疯狂的举动?事故发生时,现场掉落的高跟鞋又是谁的? 4月11日晚上9点左右,当时下着雨,路过事发地的一名司机行车记录仪拍下的一幕,让事情的真相初露端倪。案中重重谜团能否在庭审过程中解开?

  庭审当天,唐某某乘坐一辆保时捷豪车来到现场,记者发现保时捷中另有一人,疑似唐某某的母亲。而唐某某离去时,更是换乘一辆GMC豪华保姆车离开。唐家的高调举动,让人不禁联想到网络上对其家世背景的猜测。唐家为何如此高调?唐某某直系亲属是否会现身庭审现场?面对判决,他们会发表什么样的言论?节目中将为您一一揭晓。

  两名飙车嫌疑人在庭审现场将如何叙述案件的事实经过?根据现场判决,被告人唐某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被告人于某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八千元。二被告人明确表示不上诉。审判法官表示,因两司机在大屯隧道飙车行为对社会具有危害性,情节严重,所以对二被告人不能判处缓刑。庭审结束后,唐某某和于某某为何没有被立即收监执行?法官的审判有何依据?节目中,主审法官将对该案定罪量刑进行详细解读。今晚22点30分,北京卫视《平安缘》将对庭审过程进行详细的纪实报道,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97356.shtml report 1146 庭审现场搜狐娱乐讯备受关注的北京大屯路隧道内兰博基尼和法拉利两车飙车案,于5月21日上午9时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仅仅一个月,两个前途无限的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