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刃》办见面会 甘露理性“拼”出抗日巨制

来源:搜狐娱乐
甘露接受采访
甘露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甘露、陈冠霖领衔主演的抗日动作剧《猎刃》将于5月25日起开启地面频道播出模式。近日,甘露携众主创来沪进行观众见面会,甘露此次在《猎刃》中延续理性路线,向“抗日神剧”说不,而当甘露谈及这部戏的创作历程,在场观众更是被她的“拼劲儿‘所折服。

  英姿飒爽 甘露领衔“男人帮”

  该剧讲述了抗日时期,青龙山猎户们为帮助孔梅(甘露饰),在新任猎王吴永顺(陈冠霖饰)的率领下,偷袭了日军部队,此番行为引来了日军对青龙山的疯狂攻击。吴永顺在孔梅的帮助下,与日军在深山老林中经历一次次殊死较量,最终除掉日本鬼子的故事。甘露在剧中扮演的孔梅延续了其精明能干、足智多谋的荧屏形象,在协助猎户们的抗日斗争中充当了“智多星”,称得上是“猎户帮”的女诸葛。

  理性睿智 甘露理性诠释抗战

  自“手撕鬼子”等夸张戏码出现,抗日剧便有了“神剧’之称,近日,抗日剧又因“裤裆藏雷”的戏码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见面会上,剧方放映了《猎刃》的精彩片段,没有“神剧”的雷人夸张,该剧充满了正能量,让现场观众颇为欣赏,甘露更是凭借自己的精彩表现,让观众对“女诸葛”刮目相看,有观众评价道:“孔梅虽没有什么大尺度“热情如火”的戏份,可理性睿智的眼神、别样的冷艳之美却让人过目不忘。”

  拼命三娘 甘露轻伤不下火线

  见面会上,甘露诠释的孔梅给观众留下了“打得了鬼子、说得过猎户”的文武双全的印象,热心观众对此也对甘露是否亲自上阵引发了好奇,对此,甘露侃侃而谈起了自己塑造孔梅的心路历程:“片中的武戏,都是我亲自完成的,对于这个角色我真的是全身心投入,在拍摄的过程中,我出了一次车祸,好在有惊无险,打戏磕磕碰碰在所难免,我还是坚持完成了这部戏,较好地诠释了这个角色!”听闻此言,在场的观众们纷纷对甘露竖起了大拇指:“轻伤不下火线,心疼这个坚强的姑娘,‘拼命三娘’非你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95583.shtml report 1398 甘露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由甘露、陈冠霖领衔主演的抗日动作剧《猎刃》将于5月25日起开启地面频道播出模式。近日,甘露携众主创来沪进行观众见面会,甘露此次在《猎刃》中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