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狄金斯掌镜《银翼杀手2》 有望再获奥斯卡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罗杰-狄金斯
罗杰-狄金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执导过《异形》和《角斗士》的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正式放弃《银翼杀手2》的导演之位后,曾拍出过口碑力作《宿敌》、《囚徒》的新锐丹尼斯-维伦纽瓦,接手了这部万众瞩目的续集。今日,影片敲定了摄影指导:曾11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奖提名的“无冕之王”罗杰-狄金斯(Roger Deakins),将为本片掌镜。

  对于这部大制作电影来说,罗杰-狄金斯简直就是定海神针,他也有望借助这部电影再度获得奥斯卡提名,并冲击奖项。《银翼杀手2》在风格上将延续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科幻。第一部的男主角哈里森-福特虽然年势已高,但他已经确定将回归这部电影。影片把故事设置在了上一部电影发生的几十年后。上一集中,洛杉机变成乌烟障气之地,人类创造出了复制人,体魄上更胜于人类。人类不允许这些复制品拥有做正常人的权利,所以必须毁灭这些生命。一场暴动后,它们被宣判从地球上消失,如果再被发现,格杀勿论。一群复制人冒险回到地球,他们想找到他们的制造者,继续求生。专门抓捕复制人的银翼杀手小组精英迪克,最终和美丽的复制人丽歌发生了感情,事态很快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

  罗杰-狄金斯11次提名却没有一次得到奖赏,业已成为奥斯卡历史上的一个经典事件。罗杰-狄金斯的代表作都是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最著名的有《肖申克的救赎》、《冰血暴》、《老无所依》、《决战以拉谷》、《刺杀神枪侠》等,今年年初他还刚以《坚不可摧》获得提名。

  《银翼杀手2》的角色将全部更新,虽然哈里森-福特在这部续集中继续扮演“迪克”,但角色属性将产生很大变化。好莱坞当红帅哥明星瑞恩-高斯林将出演男一号。导演维纶纽瓦目前正在拍摄犯罪电影《西卡里奥》,福特则要完成《阿戴琳的年龄》和《星球大战7》,因此《银翼杀手2》的开拍时间有可能推迟到2016年夏季,2017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95468.shtml report 1308 罗杰-狄金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执导过《异形》和《角斗士》的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正式放弃《银翼杀手2》的导演之位后,曾拍出过口碑力作《宿敌》、《囚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