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农民歌会》曾毅遭美女公主抱 玲花吃醋心很乱

来源:搜狐娱乐
曾毅与美女拥抱
曾毅与美女拥抱

  搜狐娱乐讯 都说有一种友情叫“玲花与曾毅”,早已成家各有子女的凤凰传奇,彼此的友谊也常被粉丝们拿来议论,但就是这模范式的“纯友谊”也会有彼此吃醋的一天。近日就有知情人士爆料,在安徽卫视农民赛歌纪实真人秀《中国农民歌会》的海选录制现场,作为导师的曾毅首度被女选手公主抱,玲花现场不仅被调侃,醋意满满,还声称女选手与曾毅“给自己上了一课”。

  女选手“魔鬼身材高颜值” 欲保护曾毅练肌肉

  据了解,该名选手在比赛现场一身雪白的长裙很有异域风情。在演唱完毕的互动环节,当导师得知这位面容文静的女选手竟然是一位健身教练都表示很吃惊,当即女选手还亮出自己手臂健美的肌肉,引来现场导师阵阵的惊叹。

  而这位女选手也毫不掩饰表示自己是为了凤凰传奇的曾毅而来,还亲切的称其为“曾哥”,坐在曾毅旁边的玲花醋意满满说道:“我看得出来啊,你的眼神一直在他这儿”。害羞的选手急忙解释:“我不是那种喜欢”,导师之一的蔡国庆也调侃:“有姑娘喜欢曾毅很正常啊”,在一边按耐不住的玲花立即回答:“可是我会吃醋啊!”

  随后的现场更是爆点十足,引尖叫连连。为了赢得和偶像共唱一曲的机会,女选手提议只要能抱起曾毅就满足她的要求,随后轻松将曾毅抱起,来了一个养眼的“公主抱”,遭现场起哄不断。玲花也忍不住对曾毅感叹:“我看到她抱起你的时候肌肉很性感”。而选手与曾毅的现场合唱极度默契,不仅眼神交流还电波不断,玲花称:“新版的凤凰传奇在舞台上给我上了一课,我觉得他俩比我还要默契。”连平日不常调侃人的腾格尔都按耐不住打趣玲花:“此时此刻玲花的心很乱、此时此刻你说什么都那么不自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94513.shtml report 1314 曾毅与美女拥抱搜狐娱乐讯都说有一种友情叫“玲花与曾毅”,早已成家各有子女的凤凰传奇,彼此的友谊也常被粉丝们拿来议论,但就是这模范式的“纯友谊”也会有彼此吃醋的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