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好学吧》分析帝撞脸憨豆 姚逸翔运气不佳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自播出以来,凭借其代际对抗的新颖形式,和节目中几位少年的智慧表现,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今晚7:30造访《好好学吧》的珠宝鉴定师张心力来势汹汹,对知识永远一股“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气势让他对每一道问题都要作出完整的分析,堪称“分析帝”。同时张心力还是一位“考证达人”,手握各个领域的证书共计48本,无疑让7位智慧少年以及现场观众都“大开眼界”。既能深入钻研,也能博采众长,张心力作为今晚《好好学吧》的挑战者,不容小觑。

  据悉,这一期的挑战嘉宾张心力是全国30位注册的高级钻石鉴定技师和高级珠宝评估师之一,也是上海四所高校的兼职大学老师。同时,张心力还是一个“考证达人”,目前已经拿到了全国不同等级证书48张,除了常见的“茶艺”、“花艺”证书,他还拥有鲜少人知的“DJ证书”,让少年天团与现场观众啧啧称奇。最关键的是,张心力是一个十足的钻研型人才,只要碰上不会的题目,就一定要弄个清楚。在今晚的节目中,张心力不仅要一展钻石鉴定技巧,执着于分析的他还将庖丁解牛一般,巨细靡遗为观众剖析每一道题目。

  在节目中,一上场就被观众调侃与姚逸翔撞脸的张心力,偏偏还有着与姚逸翔等值的调皮程度,说话时都情不自禁手舞足蹈,激动时都不自觉地语调上扬,让观众捧腹大笑,直呼两人“简直神同步”!不过好似兄弟的两个人却逃不过成对手的命运,然而对语文“无感”的的姚逸翔,偏偏要与张心力在成语题上一较高下。一心想要取胜的姚逸翔,看到数次让他“栽跟头”的成语题,不禁也是闭眼抚额,显然他自己也对“坏运气”大为不满。然而“校长”李锐的好言相劝也无济于事,藏不住脾气的姚逸翔忍不住“爆发”,大呼:“我又不是小苹果,老给我出语文题!”火星憨豆姚逸翔遇到陷情绪危机将如何化解?张心力能否向姚逸翔证明“人胖亦可身轻”?敬请期待湖南卫视今晚7:30《好好学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87594.shtml report 934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自播出以来,凭借其代际对抗的新颖形式,和节目中几位少年的智慧表现,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今晚7:30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