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成杰变红娘携手张萌 进驻《喜乐街》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喜乐街》第二季曝光嘉宾
《喜乐街》第二季曝光嘉宾

  搜狐娱乐讯 央视倾力打造的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第二季将于暑期档爆笑回归,继昨日曝光郭涛将参演第二季之后,《喜乐街》官方今日又曝出袁成杰、张萌二人将携手加盟。不同于一般的综艺节目,定位为“即兴喜剧”的《喜乐街》将会完全展现出演员的即兴应变能力及表演功底。在第一季节目备受好评之后,《喜乐街》第二季如期而至,这也将成为今年暑期最有看点的综艺节目之一。

  在如今都是拼一线大腕的综艺真人秀时代,《喜乐街》却更加看重明星的表演实力和综合素质,节目嘉宾不仅需要即兴应对未知指令,更要呈现爆笑的表演效果。因此,《喜乐街》一直以来在角色的选择上都是观众所关注的重点。从目前已公布的第二季阵容来看,实力演员“舞台剧之王”郭涛、多栖艺能“小王子”袁成杰及魅力百变“真女神”张萌的加入,不仅提高了节目的整体颜值,也为新一季剧情带来了更多看点。据悉,他们在第二季《喜乐街》中除了展现邻里生活外,极有可能上演“男追女跑”、“女追男躲”的感情戏码。

  歌手、演员、老板……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袁成杰,是如今新晋小生中的杰出代表,当年凭借一首《外滩十八号》红遍亚洲。而不满足于目前成绩的他,逐步开始涉猎影视、戏剧、综艺等多个领域,甚至开起了包子铺,并都取得了成功。如今,袁成杰在《喜乐街》第二季节目中扮演金牌婚恋师,这将是一个极具挑战的角色。身为帅哥,如何演绎“红娘”这样的人物,令人十分期待。

  曾经的“环球小姐总冠军”张萌,凭借《神话》、《宝贝》、《离婚律师》、《千金女贼》、《敢爱》等多部影视剧的出色表演,逐渐被观众所熟知喜爱。张萌形象靓丽,又曾成功塑造多个经典角色,由她出演《喜乐街》第二季的“最美空乘”再合适不过。此次,张萌首次参与即兴表演,既实现了自己的“舞台剧”梦想,也可以再一次向观众证明自己的表演实力。

  日前,《喜乐街》官方已发布第二季多个人物角色海报,从已曝光的名单来看,仍有明星嘉宾尚未公布,而第一季的“原班人马”是否会继续参加也存在悬念。究竟还将有哪位明星加盟第二季《喜乐街》,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86865.shtml report 1553 《喜乐街》第二季曝光嘉宾搜狐娱乐讯央视倾力打造的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第二季将于暑期档爆笑回归,继昨日曝光郭涛将参演第二季之后,《喜乐街》官方今日又曝出袁成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