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乐大本营》花少姐弟团来袭 互黑爆料玩疯了

来源:搜狐娱乐
花少组
花少组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组团来袭!井柏然、杨洋互爆“同居”猛料。经典游戏“谁是卧底”重磅回归,惊现“黑洞姐”。更有升级版“我想静静”,挑战极限。枕头大战众人齐开挂,场面失控超级爆笑!

  在本期《快乐大本营》中,杨洋、井柏然揭秘旅途生活趣事,现场上演互呛。杨洋嫌弃井宝,一句“满口东北大碴子味的一个人”,直戳井宝膝盖,引起爆料反击。在随后的抢被子大战中,两人拼得你死我活,谁也不让着谁!花少团的姐姐们宜静宜动,集体开挂。许晴与郑爽上演了一场旅途中的百变时装秀。在久违的“谁是卧底”游戏中,郑爽、宁静秒变“游戏黑洞”,不禁让人感叹:见过掩饰卧底身份的,没见过争着自爆的。在“我想静静”冠名争夺战中,胜负不过手抖一秒间,当宁静领衔的“我想静静队”撞上大姐毛阿敏领衔的“啊啊啊啊队”,究竟谁胜谁负?枕头大战硝烟弥漫,快乐家族与花少姐弟像打了鸡血,疯狂对战根本停不下来!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青春那么短,再不疯狂就老了!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随花少姐弟们一起享受疯狂之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85122.shtml report 1216 花少组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组团来袭!井柏然、杨洋互爆“同居”猛料。经典游戏“谁是卧底”重磅回归,惊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