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当娜中国开唱仍没谱 08年试图来华未果

来源:南方都市报
麦当娜中国开唱仍没谱


  南都讯 记者麻乐 昨日微博疯传天后麦当娜将分别于2016年2月13日、14日在中国的上海、北京开演唱会,有网友甚至将演唱会亚洲排期表截图发布出来。歌迷一片振奋,有网友直言:“我是有多老,能在有生之年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演唱会的上海场次标明是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体育馆开演,南都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该体育馆承包商AEG公司的宣传Jinny小姐求证,对方否认,称完全没有听说麦当娜来华开演唱会的消息,AEG负责该体育馆的体育、演出活动引进。

  宣传员Jinny称:“没有收到消息,完全不知道这个消息。”据微博认证为“麦当娜中国歌迷会”的账号发布消息:“Madonna来华开唱消息确认属实,但目前一切程序都在商讨之中,一切结果待官方公布。”而昨日下午,该账号又补充道:“具体场次我们暂时也不清楚,北京、上海、香港、台北并非空穴来风(最终定几场以及定在哪里还要等结果,很有可能只会有香港和台北场,但也要做好一场都审不过的准备)。”并称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而南都记者在麦当娜官网查询最新巡演信息,只看到欧洲和北美的排期表,并没有亚洲相关场次消息。而网友截图的模样疑似维基百科相关词条截图,南都记者在维基百科的“R ebelH eart T our”词条查询麦当娜的巡演排期,也只看到与官网同样的欧洲和北美场次。中国歌迷可能又经历了一次“狼来了”的空欢喜。

  麦当娜的演出向来以不确定性的大胆行为著称。据报道,麦当娜方面曾在2008年试图借奥运之机来中国表演,但遭到中国文化部门反对。2011年,也曾传出麦当娜来华演出的消息,最终都不了了之。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84020.shtml report 1177 麦当娜中国开唱仍没谱南都讯记者麻乐昨日微博疯传天后麦当娜将分别于2016年2月13日、14日在中国的上海、北京开演唱会,有网友甚至将演唱会亚洲排期表截图发布出来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麦当娜中国开唱仍没谱 08年试图来华未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