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张杰秀泰文 演绎泰语版《无所谓》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与帕朗被张杰逗乐
萧敬腾与帕朗被张杰逗乐

  搜狐娱乐讯 全球海选令《最美和声》第三季的舞台上涌现了不少海外歌手。在本周六晚《最美和声》的舞台上,来自泰国的帕朗与音乐老师萧敬腾合唱了一曲的《爱我别走》。不仅歌声动人,其清晰的中文咬字也令杨坤赞不绝口:“哥们中文说得太好了!”而帕朗接下来一段的中文自我介绍更是令现场观众惊诧不已,浓浓京腔令张杰不禁当场质疑:“你根本就不是泰国人!”

  帕朗解释,自己确实是不折不扣的泰国人,“中文说得好是因为在中国待了十几年。”为了证实身份,帕朗还在现场用泰文演唱了一曲《无所谓》。略显阴柔的唱腔与原版成了很大的反差,令原唱杨坤也忍俊不禁。几句唱过,在一旁认真倾听的张杰恍然大悟道:“副歌我听懂了!最后一句留给我!”说着便接上帕朗,用充满喜感的卷舌音完成了最后一句的演唱,传神的模仿也令全场观众哄堂大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76479.shtml report 1021 萧敬腾与帕朗被张杰逗乐搜狐娱乐讯全球海选令《最美和声》第三季的舞台上涌现了不少海外歌手。在本周六晚《最美和声》的舞台上,来自泰国的帕朗与音乐老师萧敬腾合唱了一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