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红雷再造男人帮 挑战极限压轴现身综艺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戴面具
孙红雷戴面具

孙红雷摘面具
孙红雷摘面具

酷帅墨镜
酷帅墨镜

  搜狐娱乐讯 5月19日,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公布了最后一位节目嘉宾的真面目,不怒而威的面具揭开后,孙红雷惊喜现身,至此,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嘉宾阵容全面曝光。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讯六位性格迥异的男人将再造新版“男人帮”,为爱加盟,挑战自我。

  孙红雷一向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上,塑造过各种各样的男性角色,或硬朗或矫健,或奸诈或果决。孙红雷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但是却有着过硬的演技和过人的气场,使他成为了观众心中大器晚成却厚积薄发的实力派,真正的男子汉。

  此次加盟《极限挑战》也是孙红雷的综艺首秀,不同于许多影视作品中冷峻、霸气的黑帮老大形象,私下里孙红雷却是一枚爱晒自拍的“美男子”。而纵观此次与孙红雷一同参加《极限挑战》的嘉宾中,孙红雷与黄磊早已因戏结缘,曾在都市情感剧《男人帮》中扮演一对好友,事实上,两人也私交甚好,黄磊曾在采访中坦言与孙红雷“泡出了闺蜜般的感情”,孙红雷也曾公开表示与黄磊聊过当爹的私密话题,此次“男人帮”又再次合体现身真人综艺挑战,足见二人感情深厚。而另一位嘉宾黄渤,与孙红雷同为“影帝”,从形象到演技,在媒体上时常被作为比较的对象,但是二人之间却并没有那样沉重的火药味,两位“老戏骨”在采访被问及对方时也总是大方调侃,相互欣赏。同样是实力派演员,孙红雷作为前辈大哥对“黄金配角”王讯也一直十分看好,多加关照,在节目录制中也处处照顾,而二人时常神游在比拼任务外的呆萌组合形象也令人不禁捧腹。此外,“东北爷们儿”孙红雷与来自台湾的综艺大咖罗志祥和90后小鲜肉张艺兴之间会有怎样的合作更是令观众期待不已,老搭档、新伙伴,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新婚不久的孙红雷加盟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献出综艺真人首秀,且拭目以待中国男人的荧幕逆袭,抛开包袱,为爱加盟。六月,东方卫视《极限挑战》,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28768.shtml report 2469 孙红雷戴面具孙红雷摘面具酷帅墨镜搜狐娱乐讯5月19日,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公布了最后一位节目嘉宾的真面目,不怒而威的面具揭开后,孙红雷惊喜现身,至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孙红雷再造男人帮 挑战极限压轴现身综艺首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